【IE】震惊!易恩初恋女神竟是…

震惊!易恩的初恋女神居然是...... 01


——将上下舞和宝娜放在一起了
——有Evan女装宝娜出没,注意避雷
——OOC都是我的锅
——傻白甜小学弟X温柔人妻学长



“啊啊啊,王以纶,我跟你讲,我刚刚在学校门口看见一个学长跟我初恋女神长得超像!说不定是我女神的哥哥或者弟弟!”沉迷于王者农药的王以纶正在偷塔,被冲上来的易柏辰吓到,手机就这么飞出去了
痛心,悲切。王以纶捡起地上钢化膜碎成蜘蛛网的手机,瞪了易柏辰一眼,“哎你这个人做事能不能细心一点,不要莽莽撞撞,在搞什么啊,你知道队友看见我挂机,会有多难受吗?!你说说,都喜欢你女神几年了,你知道她那个学校吗?你不就在她那届的毕业典礼上见了她一面吗?为什么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还为人家守身如玉,人家认识你吗?”



要说易柏辰和她女神的故事,可真是“回眸一眼就心动”
大概是在他高一的时候,子闳学长让他去高三的毕业典礼帮忙准备道具



表演的舞台后场什么东西都乱放,易柏辰这边整理完,那边的学姐学长又去把收拾好的道具翻出来排练,搞得易柏辰浑身上下全是汗,不知道的以为他掉学校后面的河里去了
“学姐,你的手机忘记拿了”易柏辰看见旁边的黑长直学姐忘记拿放在椅子上的手机,赶紧提醒,拉住了学姐的手
学姐转头时的长发轻轻拂过他的脸,带着一股说不出来但好闻的清香
学姐她.......好漂亮啊,正对上学姐的桃花眼,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大小眼还这么好看的女生!而学姐也看着他,易柏辰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看到了学姐的腰,woc!腰好细,还有傲人的胸部,这个曲线也太妙了吧!
“谢谢”学姐她说话了!说话声音也好好听嘤嘤嘤,虽然有点中性,但是超软的......等下学姐好像比我高
学姐居然比自己高?易柏辰一直以自己身高为傲的,突然感觉自己矮了一截,女生居然比自己还高,那至少有183+!

等易柏辰从自己的花痴世界里醒过来的时候,学姐已经上台表演了

“马宝娜!马宝娜!马宝娜!”学姐站在c位上,跳的是最近很火的上下舞,易柏辰从舞台后面看不见她的脸,只能看见背影,是完美的曲线啊,台下有一堆男生起哄,喊着马宝娜,学姐刚听到的时候明显动作慢了一拍,这是学姐的名字?真好听啊......宝娜,宝娜,易柏辰一遍又一遍念着女神的名字,人好看,名字也好听!


从那以后,易柏辰就再也没见过他心心念念的女神了,直到他考上大学,在校门口遇见一个和宝娜女神很像的学长,说实在的,三年只见过一面,易柏辰已经对自己女神的印象有点模糊了,但是他能确定就是很像,不仅仅因为学长身上的香味和女神很像,气质这种东西是模仿不来的
学长说不定和女神是兄妹关系,反正在一个学校,下回见到学长的时候问问他好了

然而易柏辰没想到这么快,在下午就和学长在图书馆遇见了

“那个.......学长啊”易柏辰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开口,近距离观察的时候才发现学长和女神太像了,一模一样简直。学长也是大小(桃花)眼,合身的西装也衬托出普通男子没有的曲线
“有什么事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长声音也好好听!易柏辰此时后悔自己语文没学好,居然想不出形容词来描述学长的好看
“请问,你有姐姐或者妹妹吗”完了完了,这么问像是在查户口的,学长会不会以为我是坏人啊QAQ我怎么这么蠢啊,哪有人上来就问这个的,易柏辰又后悔自己太突兀
“没有啊,我是独生子哦,有什么事情吗?”学长将易柏辰的各种小表情尽数看在眼里,也不忘露出他最标准的温柔笑容
啊啊啊啊啊学长对我笑了,等下,学长居然没有姐妹?!这么说宝娜女神和学长没什么关系啰?易柏辰又沮丧了,好不容易来的线索啊,怎么就断了呢

“算了,学长,我叫易柏辰,交个朋友吧~我喜欢一个和你很像的女生,但是我找不到她,又看到了学长你,你们长得真的太像了,所以才会这么问的,我不是查户口的哦!”找不到女神,至少找到了和女神相似的学长,易柏辰强行安慰自己,又怕学长觉得自己奇奇怪怪的
“这样啊,那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我是Evan马振桓”姓氏也撞了,身高也和女神撞了,怎么就没有姐妹呢!易柏辰心里就俩字:失落,并把这两个字完完全全表现在脸上
Evan第一次见整个把自己的心情暴露在脸上的人,觉得这个小学弟挺有趣的“别哭丧着脸啦,你喜欢的女生跟我那么像,也是有缘,这样,我请你吃炸鸡吧”
???等下,刚刚认识怎么就开车了?!易柏辰一脸黑人问号,对面是Evan温柔似水的笑容,易柏辰狠狠在心里捶了自己一拳头,怎么会有这么猥琐的想法呢!人家学长是真的想请吃炸鸡
“好啊好啊,走吧”



炸鸡一上来,易柏辰就迫不及待拿起鸡腿就往嘴里塞,大概是几年没吃饭了,狼吞虎咽的,手套也不戴。而Evan就不一样了,戴上手套慢斯条理地,大概这就是绅士吧
美食与美色一同享用,真乃人生一大乐事
Evan突然感觉胃里一阵翻江倒海,整个眉心拧成“川”字,双手紧紧捂住胃部,也顾不得优雅了,手套随意仍在脚边“呃......”

“Evan!你怎么了!”

评论(2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