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马丽苏与杰克po

——属于《睡前小甜饼有助于发胖》的第三章,算是甜的短篇合集

——可能是个章节之间有点关系,又没啥关系的短篇

——严重OOC预警

——本章伪苏向,纯属为了好玩,看问文名就知道了

——此合集文风多变

 


大家好,我是杰克·易恩·易柏辰·lan·陈奕夫·齐之侃·展昭·爱新觉罗·马超·程凤麟popo,你们也可以叫我杰克po。我是一个普通人,是那种每天从1000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家产大概有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亿的普通大学生。尽管我的家里有666666位女仆,但我从小被母上大人与父亲大人盯着,严禁恋爱,所以我从小没有谈过恋爱,究竟什么才是爱情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直到遇到他。

 

 

我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特别是英语,母上大人知道这件事后,马上打电话给校长,让他配一个老师专门补习我的英语,哼!我才不要咧!肯定是什么中年老妇女或者秃顶老教授。“校长!我不要这种年纪大的教授给我补课!”我思考了一下,学校里根本没有什么年轻的老师嘛!校长会不会就不给我安排老师了呢嘿嘿嘿嘿嘿

“小少爷诶,你母上的话我哪敢违抗啊,这样,我一定给你找个好看又年轻的补课老师怎么样啊?”

我当然是拒绝啊,年轻好看能好看到哪里去哦,更何况我根本就不想补课!可是母上大人的话我又不得不听。

 

 

 

“你装病不就好了?难不成你生病你妈逼你嘛?”

“王以纶你好好讲话,不要骂人”

“我的意思是,你生病你妈就不会逼着你了,你能不能结合语境了解词语的意思啊喂”

王以纶真是我的兄弟,这主意听起来真不错,于是我第二天决定装病不去学校。

 

 

“小少爷啊,马老师已经等你两个小时了,你怎么还不来学校啊”校长打来了电话

“啊,我今天发烧了,睡到现在才醒,我请三天假!就这样!”校长那边还想说什么,我才不管他咧,我要出去找王以纶撸串。

然而,意外发生了,我从自己的大别墅出来,完全没理车库里的100辆豪车,过了条马路,我自出生以来就没独自过马路,迎面开过来一辆奥迪车,我大概是完了,再见了,我的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亿家产,再见了我的666666女仆,永别了........

我还没有把自己的感慨念完,一只手把我向后面拉,随后我感到一阵疾风从我身前刮过,奥迪车开过去了,我没死!

 

 

我转头想拿出8888888888万感谢我的救命恩人,一回头......卧槽麻麻这个人太好看了!这个好看的人用一种慈爱(不)而又拒人千里之外的微笑,看着我,麻麻他在对我笑!是的!我觉得我无法用形容词来形容他的好看,我想,他一定是仙子下凡

世上竟有如此好看的蓝孩子!

 

“易柏辰你过马路的时候长眼睛了吗?”他说话了!他对我说话了!对!没错!就是在这3.56秒中,我想我深深的爱上了他,是的,他叫了我的名字,这种称呼大概只有老夫老妻之间存在了吧

“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而这位好看的人似乎并没有理会我这句话

 

 

“易恩你的英语早上读了么?快回去读啦,看到你没发烧我就放心了”语气好软好可爱,而且对我的称呼和对别人的不一样,没有叫我杰克po,等下?发烧?他莫非就是我的补习老师?

不过没有关系,我之前说的所有关于补习老师的话都是在胡扯,补习老师们又敬业又好看,还保护学生过马路

 

 

于是我打了个电话给司机让他开着迈巴赫来接我,这样低调一点,免得给老师留下什么炫富的坏影响。

“那个,老师啊,我还没有问你名字呢”
    “我是马·丽苏·振桓·Evan·童英杰·风涧澈·王成文·蹇宾·赵云·蓝斯洛,你可以叫我马老师,我们可以认识赶快一下*”

“好的马振桓”

“.......”

我不管!他不说话就是默认!这个“认识赶快一下”也用的非常好!语序并没有什么毛病!

我并非觉得叫老师不好,就是很单纯的觉得他的名字好听,而且看起来很少被人这样叫的样子,嘿嘿嘿嘿,这就是我的专属称呼啦

快下车之前,马振桓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等会儿看谁先踩到停车场的地”

OMG!他和我认识的男孩子和女孩子都不一样!非常的SpeXial(我没拼错)

“哈哈哈哈马振桓!我先踩到的!”2333333马振桓腿长怎么了?没我动作快~

“可我踩了五次!”

什么?他居然踩到次数比我多?不行,我要多踩几下

(司机:???)

 

 

 

“马老师,你很解诶,国民解王”黄司机翻了个白眼

“瞎说!我们马振桓是国民老公,多好看啊”啊呀呀一不小心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综合一下我就是国民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诶,我跟马振桓快笑出腹肌了,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黄司机一脸关爱智障的眼神

 

我还跟马振桓分享了我的逼爸渴死,马振桓也讲了超市买东西的笑话,哇塞!简直是国民梗王!世上竟有如此和我兴趣相投之人!(黄司机:???还有这种操作

尽管马振桓给我补习的时候,我总盯着他的脸看,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英语似乎真的有长进,我会拼apple和fb了!

 

    

之后,我问起马马,“马振桓,你说,你喜欢我的钱,还是我的人”

他说,“必须喜欢易柏辰啊,当然也可以帮你管理这些钱并帮它们升值”

是的,他就是这么的与众不同,我想,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嗯

 

*认识赶快出自马马的一篇微博“期待你们能认识赶快蓝斯洛”

———————————————————————————————————————

“该睡觉了,来个小甜饼嘛?”

“我不要!胖就是犯罪!”

“真的不要?”

“嗯......还是来一块吧,不!两块!”

 


评论(5)
热度(46)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