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震惊!易恩的初恋女神竟是......

震惊!易恩的初恋女神居然是...... 02

 

 

——将上下舞和宝娜放在一起了

——有Evan女装宝娜出没,注意避雷

——OOC都是我的锅

——傻白甜小学弟X温柔人妻学长,日后可能傻白甜会长大,人妻会放飞自我

——晨翔和易恩队友,一起组队追自己老婆(威~~

 

 

 

“我没事,我就是胃疼,一会儿就好了”Evan似乎想要强行挤出一个笑容,但看样子比哭还难看

“我背你回去,你家在哪儿?”

 

所幸,Evan家就在这附近,易柏辰把Evan背到家的时候Evan已经睡着了。眉头紧皱,可能是疼的,易恩只能从他外衣口袋找出钥匙开门,刚开门就被房间的整洁吓到,天!男生的房间这么干净?!这是五星级酒店吧?再对比自己的垃圾堆房间.......咳咳

 

易恩把Evan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搬了张凳子坐在床边看。易恩觉得Evan和宝娜都是眼睛最漂亮,但是Evan闭上眼睛,易恩才发现,原来他的睫毛那么长而密......是睫毛精吧

可能受了某种力量的驱使,易恩鬼使神差的抚上Evan紧皱的眉头,轻轻抚平,“别老皱眉啊,小心老了之后一堆皱纹,哎!”还在睡梦中的Evan抓住易恩的手臂,抱在怀里,易恩这才注意到Evan是蜷缩着睡的

 

是疼的?还是没有安全感?

 

易恩更倾向于后者,他感受到Evan像抓紧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抓着自己

 

我会让你有安全感的,易恩暗暗下定决心

 

 

 

Evan醒来的时候就是这样一副画面,自己蜷缩着抓住易恩的手臂,,易恩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把头埋在自己床上睡着了,Evan只好轻轻松开手,却还是惊醒了易恩

“Evan你醒啦,再睡会儿嘛,胃还舒服吗?要不要我帮你倒杯热水?”易恩看Evan的脸色已经比之前红润,也放心了

“不用,我胃不疼了”

 

“你知道自己胃不好还跟我一起吃油炸的东西,不会照顾好自己吗?真是又老又笨,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Evan知道易恩是为了自己好,但是这才认识没多久,突然这么关心,有点奇怪

易恩也猜到Evan在想什么,但要他怎么说?说自己一见钟情?对女神的爱完全转化到Evan身上?其实易恩也很矛盾,到底是因为女神和Evan长的太像,还是只是单纯的喜欢Evan他自己也不清楚了

 

“我知道啦,晚上我下面条,你留下来一起吗?”Evan主动发出邀请,岂有放弃之理?虽然王以纶晚上约了易恩出去撸串,但是美色当前,易恩选择抛弃战友

 

哼,反正王以纶也不怀好意,自己要追林子闳还非得带上我,我才不当电灯泡

 

做饭这种技能易恩还没get到,打下手还是会的,易恩负责洗菜切菜,Evan负责煮面条和烧菜......哇,怎么有一种老夫老妻岁月静好的错觉,啊,要是能永远这样就好了呢

 

“学长,能不能跟你商量个事啊,我宿舍的那帮人内裤袜子都不洗,扔的满宿舍都是,我实在是接受不了,你看,我能不能和你住一起啊,我会准时交房租的!绝不拖欠!”Evan的面太好吃,易恩吃的腮帮子鼓鼓的,说话也有点含糊不清

 

内裤袜子不洗的好像是易恩自己咳咳,把脏衣服扔的到处都是的也是易恩,天天被王以纶风田嫌脏的也是易恩自己,但是易恩相信,习惯是可以改的23333眼前追到Evan比较重要

 

“嗯......可以,你想住就住吧,不用房租的,反正这么大一个房子,我一个人住也怪冷清的”Evan被自己说出来的话吓一跳,Evan就是因为喜欢一个人生活,才拒绝了Teddy和晨翔的好意,搬出来住的,怎么就答应了这个小屁孩的要求呢

 

 

然而当易恩回到宿舍,准备收拾行李第二天搬去Evan家,并告诉室友这个消息时

“喜大普奔!风田!我俩明天晚上庆祝,再去撸串,你带上明杰,我带上子闳,好好搓一顿!天大的好事!”王以纶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发出他专有的魔性鬼畜笑声,并激动地拍手叫好

???这个时候不应该很舍不得吗?然后悲痛离别吗?这是什么操作?

 

“终于有人帮我收拾烂摊子了哈哈哈哈,祝Evan学长好运,我也不用天天被明杰亏是易恩的奶爸了哈哈哈哈哈”说完,风田还不忘给个城之内的表情

 

woc,交友不慎啊,这都是什么狐朋狗友?我就那么讨人厌吗喂?易恩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最终得出结论:我这么可爱,他们一定嫉妒!对!就是嫉妒!

 

“这些,那个,这个啊,全是你的垃圾,快带走,你这一走就别回来了啊,你为什么不今晚就走嘞,非等到明天走,快去找你日思夜想的马宝娜,不,Evan学长”

 

王以纶和风田嘴上不饶易恩,也帮他收拾起行李

 

在睡着之前,易恩想了好多好多,Evan的家那么干净,自己又不拘小节,会不会把他惹生气啊,Evan是不是有洁癖啊,Evan会不会察觉到我的想法呢?啊呀,第一次追人没经验怎么办,在线等,急

 

——————————————————————————

 

“好了易恩,房间我帮你收拾好了,我马上有事,要出去一会儿”

易恩假装答应,内心准备跟着Evan出去,他才不会说自己二十分钟前看见Evan手机里有个叫“bear熊”的人发了条微信:马马,陪我出来走走好嘛,Evan回了个现在有事,结果那个什么bear熊居然说:马马!你居然抛弃我!我们可是老夫老妻了啊

 

 

老!夫!老!妻!Evan难不成已经有男朋友了?!一口一个马马叫的这么亲密!我怎么这么命运多舛啊!女神找不着不说,这,这刚看上的学长有对象了?晴天霹雳啊啊啊啊等下,说不定只是玩笑......?

 

易恩突然想起王以纶曾经抱怨许名杰动不动就说林子闳是他的,明杰和子闳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会开这种玩笑,那么Evan学长........

 

算了,还是自己亲自去看看吧,学长如果真的不是单身的话,自己只能祝福了

 

 

   ???在小区门口等Evan的莫非就是什么bear熊?怎么长得......这么美?Evan喜欢这款的?Evan怕不是个攻?!那事情就大条了,不!那个bear熊居然搂我马的腰,快放手啊

   就在易恩内心纠结的时候,突然没注意眼前,撞了一个和自己一样鬼鬼祟祟的人,连晨翔?这不是学校校草吗怎么也和自己一样紧盯着前面有说有笑的两人?

 

 

   易恩的第一反应,情敌!


评论(21)
热度(103)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