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震惊!易恩的初恋女神竟是...... 03

   03

 

 

——将上下舞和宝娜放在一起了

——有Evan女装宝娜出没,注意避雷

——OOC都是我的锅

——傻白甜小学弟X温柔人妻学长,日后可能傻白甜会长大,人妻会放飞自我

——晨翔和易恩队友,一起组队追自己老婆(威~~

 

 

俗话说,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现在易恩和晨翔就是这个局面

 

“喂,小屁孩,你才大一吧,就想从我身边抢人?”连晨翔显然不将易恩当作自己的对手,笑话,人家毕竟是校草,晨翔假装不动声色的往易恩那边挤

 

 

“哼哼,学长现在跟我同居!你们先认识又怎么样?我也是吉他社社长,天蝎座,还不错啊”易恩万万没想到Evan的魅力居然大到吸引校草了,顿时有了危机感,也不甘示弱回挤晨翔

 

“???那只熊明明跟我住一起啊?怎么跟你同居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晨翔和易恩迅速在三秒之内反应了过来

 

     “咳咳咳咳,我说呢,原来是队友啊,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啊”男孩子的友谊总是在莫名其妙中产生,明明一分钟前两人还暗里较劲,这下变兄弟了

 

于是大水和龙王庙互相了解一下就继续跟踪前面有说有笑亲密无间的两人,易恩觉得自己和晨翔仿佛是现实版尾行痴汉,但这并不能阻止两人滔滔不绝的交流

 

 

“诶对对,我也对老夫老妻的叫法可敏感了,那只熊动不动就说Evan是他的,但我觉得Evan每次被这样叫也有点尴尬,不过你可别得意啊,我可跟你说,Evan没办法拒绝Teddy的任何要求,只有一次他没听Teddy的,本来我们三个一个宿舍,关系又好,Teddy和我都挺高兴的,但是Evan说喜欢一个人单独待着,就搬走了”晨翔这个队友太靠谱了,上来就给了一堆信息

 

 

     Evan说喜欢一个人单独待着,可他不是同意我住进他家吗。想到这,易恩嘴角不住上扬,看来,他似乎已经闯进Evan的世界了,开心到飞起大概是现在易恩的心情吧,可能对Evan来说,易恩真的是不一样的存在

     “跟上去,他们进服装店了,别花痴了”晨翔和易恩的感觉相反,易恩大概是个猪队友,啥信息没提供不说,还动不动就花痴,本来自己一个人跟踪,现在两个人一起,目标变大,更容易被发现,那只熊搞不好会发现

 

      

然而易恩却没想那么多,只想着看Evan

啊啊啊啊好气,陈向熙又上手了,试领带我的马自己会系,你给我放手啊!照镜子就照镜子怎么又把我马腰搂上了?诶,Evan腰好细啊好想捏一把,手感肯定不错,哎呀再往下看臀部好.....丰满啊好想掐一下啊

 

晨翔简直要被易恩气死,猪队友一言不合就花痴,差点就被那只熊发现了,晨翔开始后悔自己为啥要跟易恩合作,世界上为什么不卖后悔药

 

前面的Tevan又去了餐厅

 

“Evan,我去上个厕所,你先点”Teddy向晨翔和易恩躲藏的门后走去,别发现,别发现啊

“你们两个跟了一天不累吗?”完了,这不仅仅是现在被Teddy发现了,是他一早就发现了,装了一天,Teddy估计也挺累,晨翔这才发现自己立了个巨大的flag

 

“都怪他!易恩说他要追Evan!不关我的事!”晨翔立马把自己的猪队友卖了

???亏易恩刚刚还夸他神队友来着?怎么转头就卖了自己?虚假的姐妹情谊!啊呸,虚假的兄弟情谊

 

“你就是那个住进Evan家的易恩?”Teddy向易恩靠近,易恩感受到对方的敌意和压迫感,“Evan是我的兄弟,你最好是认真的,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你们两个吃饭去吧,我跟Evan吃完就回去了”Teddy前半句是对易恩说的,后半句对着晨翔说的

 

妈耶,这个人长得这么美,气场怎么这么强,话说晨翔真的能攻下Teddy吗?哎呀管他的,反正晨翔刚刚卖了我,我才不要替他操心嘞!易恩其实挺高兴的,看样子Teddy真的不是Evan男朋友,呼,心里一颗大石头落下了

 

这就好办了呀~晨翔喜欢Teddy,Teddy不管喜欢谁,反正不喜欢Evan,Evan也没有男朋友,这不就很好追了嘛~

 

然而易柏辰小朋友还没高兴一会儿,就被一位漂亮的女生拍了肩膀,“请问,你是易柏辰吗?”

哇塞,这个女生手上拿着的爱心形的信封!一定是情书!想不到我易柏辰刚来学校没多久就收到小女生的情书2333333,并以得意的眼神看向连晨翔,连晨翔一脸不屑,人家校草收的情书多了去了,易柏辰才不管,内心已经打好了如何拒绝小女生的草稿,啊,我真是为了Evan守身如玉啊

 

 

“你能不能把这个交给Evan学长啊,我打听到你跟他住在一起,所以.......拜托你了!”小女生说完就把信封塞在易柏辰手里,一溜烟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恩你尴尬不尴尬?搞了半天,她才是你情敌”连晨翔的笑声在易柏辰的耳朵里非常的难听,对,比王以纶的还难听

 

易柏辰转手就把情书扔进垃圾桶,也不管连晨翔,自顾自的回家

 

Evan果然很抢手啊QAQ

 

   回到家易恩就把手机打开,开始跟王以纶开黑打王者荣耀

   “易恩你这个猪队友,怎么回事啊你,不在状态,平常的你,可不是这个水平啊喂,你受什么刺激了?学长跟别人跑了?”

 

 

这是易恩今天第二次被叫猪队友了,还都是因为一个人

 

“不是,只是Evan似乎太高高在上了,他学习成绩好,家境好,人长得好,性格又那么温柔,滑雪跳伞什么他都会,我觉得我有点配不上他”易恩想了想自己,成绩一塌糊涂,跌跌撞撞考进这所学校最差的系,高中时满脸的青春痘,现在才消一些,家境一般般,特长就一个吉他和打游戏,还常常因为这两个特长被骂不务正业

 

“易恩,有件事我觉得你有必要好好想想,你到底喜欢的是你女神马宝娜,还是和你女神长得像的Evan学长,或者你是因为宝娜才喜欢的Evan,这一点你一定要考虑好”

 

是啊,易恩也迷糊了,喜欢的到底是谁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让一位小可爱 开学前再看一章,今天从大雨中狂奔回家码字明后天大概不会更了,我还有n篇作文和卷子没写)

    


评论(1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