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蹇/IE】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ooc 一发完
——假如小齐也被蹇宾带的有点多疑

01.
小齐将军今天高高兴兴
因为他的王上要生啦~
想到孩子是自己和王上爱情的结晶就开心到想劈叉



02.
小齐将军今天一点也不高兴
他的王上生了
可生的是一只猫



齐之侃是人,蹇宾是白虎,怎么会生出猫来呢?
小齐将军强压住内心深处的可怕猜测
“小齐啊 宝宝还没起名字呢,就叫他展昭吧!”这是蹇宾醒来后的第一句话



什么?!?!展昭?不姓蹇也不姓齐?姓展?



03.
齐之侃非常怀疑仲堃仪知道什么内幕,他最近为了拉拢齐之侃,给齐之侃送了几件绿衣服
还很好心的问齐之侃要不要绿帽子

(方方土:mmp我们国色就是绿色不送绿的送什么?)
那话怎么说来着?要想生活过得去 头上总得带点绿


05.
“王上,你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齐之侃小心翼翼地询问蹇宾


“这话应该我问小齐吧?小齐近日不唤我阿蹇了,还总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小齐没有什么想和本王说的吗”蹇宾被问的一脸莫名其妙



06.
罢了 如果阿蹇不想说的话
那就不说吧
重要的是阿蹇是小齐的 这就够了
小齐将军乐观的想



07.
自从展昭出生后,小齐将军的各路亲戚就来探望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小齐将军的表弟易柏辰和蹇宾的表弟马振桓…两个人一见钟情,为爱鼓掌(没有



“多亏了展昭啊~我和马马才能见面,才能相爱”易柏辰捏了捏展昭圆圆的小脸


“是啊,你们俩都有的酒窝他也有,真可爱”马振桓忍不住戳了戳展昭的小酒窝


小齐将军看着展昭白嫩的脸,却想起他刚出生时皱巴巴的脸

“哼 一点也不好看”小齐将军索性走了出去


易柏辰和马振桓对视了一眼:齐之侃竟然不喜欢自己的儿子?!过分!心疼蹇宾!




08.
齐之侃觉得展昭亲生父亲是蹇宾的旧时好友,也就是邻国的展王爷


“展王爷,若是你还与阿蹇两情相悦,我可以退出”

言语上小齐将军很平和,但一脸凶神恶煞的看着展王爷



展王爷抠了抠鼻子,没说话


“展王爷,展昭是你的孩子吧?”齐之侃也不拐弯抹角



“???啥玩意儿???蹇宾又派人来折磨我了?展昭爱是谁儿子是谁儿子好吗?关我什么事?就他那脾气谁受得了?我不就是你俩儿子出生没送贺礼吗?你至于吗?我现在就派使者去给你们俩送行不行?”


展王爷说着说着还差点拿剑自刎,“你给我回去!不然我现在就自杀!别再折磨我了 我明天就派人送贺礼”




09.
齐之侃去邻国这段时间,蹇宾又掀了几十张桌子

众大臣看见齐之侃过来终于安心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奏折砸了

可小齐将军依然高兴不起来



10.
“说!到底怎么回事”蹇宾随手拿起奏折就往自家表弟身上扔,“就数你和小齐走的最近了,小齐最近魂不守舍是不是因为你!”


马振桓表示不想理他并轻松接下蹇宾扔过来的奏折

“表哥 我过几天都和易柏辰成亲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齐将军那样的”

“本王的小齐怎么不好了?你怎么就不喜欢?”


emmmmm…你根本是来秀恩爱的吧?



11.
以前总有人说蹇宾和马振桓像,像个屁!蹇宾脾气要有马振桓一半好……完全不可能!想想蹇宾温柔说话的样子就不可能!也就表哥齐之侃这个山里老实人会娶他了!

易柏辰这样说




12.
“展昭真的是我们的孩子吗”小齐将军还是问出了那句话,“如果,如果不是的话我还是会待他如己出…因为是阿蹇的孩子”


小齐将军声音越来越小,不敢直视蹇宾的眼睛


“原来小齐失魂落魄是因为这个,展昭当然是你的儿子,小齐是人,我原形是白虎,小齐觉得,我会生出老虎还是人?”


所以就匀了一下变成猫了吗?这是什么操作???



“我说叫展昭,没说他姓什么啊,我以为小齐会直接加上自己的姓的…只是小齐……你竟然不信任本王,让本王好伤心呢”


蹇宾缓缓脱下外衣,故意委屈巴巴的看着齐之侃





13.
“齐将军你还在人世???”马振桓早上起来看见齐之侃在门外,擦了擦眼睛,确认自己看见的是真齐之侃



“啥?蹇宾不仅没掀桌子还好好跟你讲话?”易柏辰和马振桓一脸不可思议
“嗯…阿蹇他还…”说着说着齐之侃脸红了


大哥…你这脸一红谁都知道你俩为爱鼓掌了



马振桓怀疑自己有个假表哥

双标不要太明显好吗?我是你亲表弟啊喂?不带这样的好吗





评论(21)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