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夭寿啦!Po蛙成精了!



——ooc预警
——呱王子po又会撩汉又可爱

01.
“Evan!玩旅行青蛙不?”Teddy正抱着手机,给自己的“儿子”买野菜饼,敲了敲自己的床板,问下铺的Evan


笑话!Evan 作为一个自拍技术一言难尽的钢铁直男

怎么可能去玩旅行青蛙这种小女生的游戏嘞



02.
然后Evan 就下载了 并玩的不亦乐乎
他给自己的呱呱起名叫做PoPo
他们家PoPo不知道咋回事,总是呆在家里不愿意出门旅行


03.
“你你你你谁啊”Evan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陌生人怀里,立马把人踢下床

“Evan!你真的很过分诶!我是你的PoPo啊!你不是最爱我了吗!你超凶诶…”PoPo一身原谅色的衣服,头上戴着更绿的渔夫帽…


“夭寿啦!!!PoPo成精啦!”Evan裹紧自己的小被被,缩到墙角,“你你你你真的是PoPo?”


PoPo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Evan,“我好像…变不回去了 怎么办”


“反正Teddy这个有男人没兄弟的人搬出去和晨翔住了 你就住我宿舍吧”


04.
“OMG?PoPo你都干了啥?你是暗黑版田螺姑娘吗?”Evan上完课回到宿舍就发现宿舍变成了垃圾场,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Evan 一度怀疑自己走错房间


PoPo又拿自己无辜的大眼睛望着Evan,就好像这不是他干的一样


算了……就当自己养了个儿子吧。Evan这样想

反正PoPo那么单纯(你确定?)

05.
“哟?Evan,什么时候身边多了个小学弟啊?男朋友?”Teddy和晨翔出来吃饭偶遇Evan,看到他身边的PoPo,顿时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对啊!Evan是我的,你们都离他远一点”没等Evan 反驳,PoPo直接应了下来

Evan赶紧解释了来龙去脉,却发现没人信他

“呱呱成精这种事情Evan 你也能编出来?黄伟晋又给你看了什么儿童读物?有男朋友就大方承认嘛!”晨翔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Teddy居然也不相信…哦,这塑料的兄弟情!友谊的小船翻了!翻了!


06.
“你干嘛要说自己是我男朋友?”Evan 似乎有点不太高兴了

“我…我就是喜欢你嘛!你,你不答应我 我就哭给你看!”PoPo蛙双手捂住脸,好像真的要哭出来了

“你别哭嘛…其实,我也喜欢你的”

Evan 习惯了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见的是PoPo的睡颜,习惯了PoPo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自己来收拾,也习惯了每天下课都有人在宿舍等自己回来

“早说不就好了嘛!害我还真的要哭出来!马振桓你真是又老又笨”

PoPo一定是学坏了!但本质还是个可爱单纯的呱的!马先森想

07.
“你干嘛非要跟我挤一个床!你真的很大只诶!”

“我真的是因为冬天很冷啊!你忍心你的PoPo呱被冻死嘛!”

Evan还是心软了答应他一起睡,怎么能觉得PoPo有那种想法呢!他还是个孩子啊!是自己思想太复杂了


08.
然而到了晚上,我们的马先生就后悔自己白天说的话了

“嗯…PoPo你给我轻点!唔”Evan话还没说完就被PoPo的唇封住

“嘘…这个时候还是叫易恩哥吧”PoPo身下的动作又重了几分

“易恩哥…求你…轻点”


09.
“你你你给我下去!嘶…”Evan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光着躺易恩怀里,又把易恩踹下床…

结果动作太猛扯到了那个地方,疼的他不敢再动了

“对不起啊…我昨天头脑一热就…”易恩又拿无辜看人那招对Evan

“算了…我昨天也头脑发热”

这招果然百试不爽.

10.
“所有呱呱都会变成你这样吗?”

“不是啊,只有呱呱王子才可以变!我就是王子哦!不过我的哥哥弟弟都不愿意放弃王子的身份变成人”

“那你怎么愿意变成人啊?”

“因为我喜欢Evan啊!隔着屏幕都想亲亲Evan…只有变成人才能和Evan在一起!”


md这呱怎么这么会撩
马先森老脸一红












评论(12)
热度(92)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