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洋/灵洋】庶子上位(七)

*好玩不过嫂子梗

*HE 卜洋灵洋双结局

 

(七)

 

李英超闹了整个晚上,一度想闯进卜斐屋里要人,被卜凡紧紧拽住。

 

 

“你放开我!你为什么就能那么坦然?我们明明可以想别的办法!为什么…”李英超说着说着眼泪就不争气的往下掉

 

 

卜凡最见不得李英超哭,从小就见不得。卜斐比他们年纪大了许多,几乎是可以当爸的年龄了,虽说长兄如父,但卜斐对这两个弟弟是厌恶到骨子里

 

 

优秀的嫡子见不得李英超这种外姓庶子出身又挂上半个嫡子名号的,更何况李英超还是幼童时,卜斐正是年轻气盛之时,没少挖苦讽刺他

 

 

而卜凡和卜斐不仅是长相酷似,性格和处事风格更是一模一样,谁会容得下自己的弟弟和自己一样优秀呢?更何况卜凡笼络人心的本事比他更胜一筹

 

 

卜斐甚至派人在卜凡的饭菜里下过毒,所幸当天卜凡有事不在家,下人偷吃了饭菜当了替死鬼

 

 

于是卜凡和李英超几乎是在夹缝中生存,这些事情他们是从来不敢告诉老夫人的,老夫人总是夸卜家的儿子们团结,谁也不忍心让老人家知道真相

 

 

李英超在卜斐那儿受了委屈总是去找卜凡,有时候卜凡不在就和岳明辉诉苦,岳明辉总有各种小手段让卜斐不爽却不留下一点证据

 

 

“其实我有一个朋友比你还惨,他也是庶出,就没见过自己父亲几面,天资聪颖结果没人教他读书写字,我和他第一次发现他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不过幸好遇到你岳哥,我天天带着教书先生翻墙找他哈哈哈哈”

 

 

李英超很好奇岳明辉这个朋友,多问了几句,岳明辉说他那朋友身体不好翻不来墙,李英超便说自己翻过去见他

 

 

“好啊,等咱们小超儿长高一点我就带你翻墙去找他”

 

年少的话总是淡得像一阵风,说得快忘得也快。李英超如今想起来是后悔了,当初若是早一点想起来这事或者当年真的翻墙见过李振洋,也不会后来因为自己的顽劣弄哭了李振洋,更不会让卜凡先得手

 

 

 

“你现在进去只会让事情败露,我们相信他,相信他能保全自己好吗”

 

 

是啊,连岳明辉都能说聪明的人一定可以的

 

 

“咳咳咳咳…振洋今日染上了风寒有些严重,恐怕不能和大少爷离得太近”

 

 

刚才现场那么乱,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他有没有咳嗽,现在装卜斐无法拆穿他

 

 

“那你睡外屋吧”

 

 

装咳嗽的感觉可不妙,李振洋寻思着回去洗个冷水澡好歹是真生病。等到确定卜斐已经睡着了,李振洋不费吹灰之力在他的枕头下抽出了账本。果然像卜斐这种多疑的人是随身携带账本的

 

 

李振洋哼着小曲回到院里,远远就看见李英超和卜凡坐在屋前,“我帮你们把账本抄了,原来那份放回去了”,卜凡和李英超抬头看他,两个人的黑眼圈重的吓人,大概是一夜没睡,就坐着等他回来了

 

 

如果说老天以前一直没有眷顾过李振洋,那么卜凡和李英超就是老天送来补偿他的。就算是违背天理他也想拼一次,万一结局是好的呢

 

 

李英超冲上去抱住李振洋,把头在他脖颈间蹭来蹭去,鼻涕和眼泪擦了他一肩膀,李振洋刚想说这我最喜欢的衣服你别弄脏,卜凡也上来一搂搂两个。行吧,手长了不起

 

 

“我没事,真没事,有事的是你俩吧,赶紧回去睡一觉”他俩憔悴的样子着实吓人,李振洋可不想让他俩其中一个晕在他院子里,到时候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那我睡一觉起来,你还在吗”李英超泪眼汪汪的望着李振洋

 

在在在,李振洋连答三个。可李英超依然没有要松开的意思,换了一边继续蹭。“那咱们在这睡吧”

 

卜凡看李振洋一脸轻松估计是真没事,昨晚虚惊一场,“哥哥昨晚抄账本没睡好,一起吧”

 

 

于是就变成了李振洋被卜凡和李英超夹在中间睡,双人的床铺睡三个大高个有点不够用,就出现了三人的腿叠在一起这种情况。李振洋在中间左动右动,这卜凡和李英超是昨晚真的一夜没睡,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不过李英超挂在他身上的腿和卜凡搭在他腰上的手让李振洋格外安心,李振洋竟也睡着了

 

 

尽管睡的挤,但这是李振洋这么多年睡的最踏实的一晚

 

 ————————————————————

哇啊啊啊啊终于要结局了,而我还什么都没有想好。

话说炫实mv洋洋那个造型真的好诱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