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洋】庶子上位(八完结)

*好玩不过嫂子梗

*本章卜洋结局,无灵洋

 

(八)

     一切如他们所料,卜斐的账本真的有很多漏洞,卜凡派人报给了上级,有岳家和娄家帮衬着一查一个准。

 

     卜斐收到卜凡带兵来抓他的消息时,正在花园和李振洋散步谈心。他很清楚账本随手携带,最近没人能近得了他的身,除了那天他让李振洋来。

 

“是你?”

 

李振洋没说话,等于是在默认,卜斐看他这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怒上心头,“我哪里对不起你?你要整死我?”

 

卜斐并没有哪里对不起李振洋,只是,他不能接受败的那个是卜凡,就只能让那个人是卜斐。这会儿卜斐也并没有时间再问下去了,卜凡已经快到了,李振洋和其他两位太太也被卜斐的手下带着一起走。

 

“因为我不能接受一个比我大了16岁的丈夫,也不能接受当小老婆”李振洋不知道卜斐有没有猜到他和卜凡的事,必须赌一把

 

“你家李老爷娶了那么多房小老婆,快把家底都掏空了,你进卜家当小老婆应该感谢自己长了一张好看的脸,不进卜家娶你的就是城南那个年过六旬的老头。”看样子卜斐还没发现,李振洋暗暗松了一口气

 

他从来都知道卜斐对他的好和卜凡不一样,卜斐永远不会为了他跑遍整个城,就为了给他买一个小时候见到的面具,但卜凡会,他找到了当初李振洋看到面具的地方,得知对方已经搬到邻城,又连夜赶到邻城求那位老爷爷按照李振洋的描述做一个,还带了一串手链说是适合李振洋。一切都是因为李振洋不经意提了一句小时候看到的面具至今没忘

 

“那是哥哥为数不多出门的经历,还有什么曾经喜欢的,都告诉我,我都会帮你找到”卜凡的话像是冬天里暖阳,暖进了李振洋的心里,那条手链一直戴在李振洋手上

 

而卜斐不一样,他从来不会考虑李振洋的感受,就像之前送了他洋人的东西,把李振洋吓得不轻,接过东西的手一直在抖,怕卜斐生气又不能扔掉,还是卜凡找了块布挡着,美其名曰不能让好东西落灰

 

也像现在,他不问李振洋想不想跟他走就把人带着了,一如既往的不讲理

 

卜斐和卜凡都是狼,李振洋第一眼就知道,可是他后来发现卜凡狠心的那一面不会对着他,卜凡对他一直有足够的耐心和爱意

 

车停了,卜斐骂骂咧咧的问司机怎么回事,司机哆哆嗦嗦不敢说,车已经开进山了,这一山坡上埋伏的都是人

 

几声枪声过后,所有车的轮胎都遭了殃,卜斐的手下也带着枪下车对峙。

 

山坡上领头的就是卜凡,手里抓着几颗珠子和一条链子,像是被扯断的手链

 

“你猜,娘要是知道你要整我,会是什么心情?”

 

“这不是我整你,是你自己没有做商人的道德,娘知道后很生气,让我只要留你一命即可”卜凡看到李振洋被卜斐的手下围着,心里快急疯了

 

话不投机,卜斐的人先开了枪,卜凡出来的急没带多少人,两人都没占上风

 

混乱之中卜凡的一个手下打中了李振洋的大腿,“我不是让你不要去打那边吗!”卜凡看到李振洋裤子被血染红站都站不起来,心都快疼死了,恨不得一枪崩了自己的手下

 

卜斐一看李振洋受伤走不了,卜凡那边都是军队的人逐渐占了上风,丢下李振洋和受伤的手下先逃了。卜凡也顾不得派人去追,急着帮李振洋处理伤口

 

“你别怪他,要不是他,卜斐也不会丢下我跑”李振洋疼的声音都发颤

 

“这种时候你还想着帮别人说话”卜凡哪儿舍得李振洋受伤,看他都疼成这样还帮别人说话就气不打一处来

 

“其实我刚刚就想好了,如果我死了,最后悔的事就是亲口说喜欢你”李振洋在卜凡怀里环住他的脖子,故意把唇靠近卜凡的小耳朵

 

养伤期间传来岳明辉和娄滋博的喜事,李振洋吵着要去,卜凡非不让,说等李振洋伤好了让他们亲自上门拜访。李振洋说那不行,你和卜斐的事人家两家帮了多大的忙,我不去你必须去。卜凡这才答应离开一个下午去送贺礼


李英超提出国留学的想法卜凡一口答应,恨不得把人今天就送走。李振洋一直想找机会和李英超谈谈,可是对方总是躲着他。李振洋觉得李英超应该是在尝试放下了

 

卜凡继承了卜家,军衔还因为大义灭亲被提拔,就给李振洋按了卧底的身份。对外公开说上面发现卜斐可能有问题,派了李振洋去卧底。不久之后就出了卜凡和李振洋成婚的消息,还特地去李家把李振洋生母接过来住。

 

这个事情传出来好多版本,最广为流传的就是李振洋和卜凡是军校校友,以前就在一起,结果李振洋被派去当卧底,好一个苦命鸳鸯最终修成正果。

 

李振洋前半生没有的运气全都来了,或许,从前的坎坷就是为了让他遇见卜凡吧。卜凡是他过去第一个看不透的人,也是唯一一个能走进他心里的。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