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大兄弟网恋不? 01

*卜岳洋灵1v1
*ooc都是我的锅 (希望有小姐妹多给我科普科普中抓圈😂)


01.
今日论坛首页彻底炸了

1L.
啊啊啊啊啊大家看到没有!!!咱们Katto大神要跟坤音社合作了!天呐!听说要出DIDI那篇新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他配小狼狗齐宇凡

2L.
听说了!这里Katto大神的粉!看到大神和坤音合作就放心了,Pinkray是中抓圈最负责的导演之一!不过另一位男主顾月找谁?坤音内部几个cv都不太适合啊

3L.
Katto配齐宇凡太合适了吧!期待期待!不过顾月真的不容易找…这个角色有京腔,而且按文里的设定是在外霸气,一遇到齐宇凡就突然奶了,真的好难找啊,中抓圈现在几个活跃的大神有能配的吗?

4L.
坤音当然有合适的,别忘了Kwin!Kwin上次和Katto的合作《北服恋歌》可是难以超越的神作啊大家都忘了吗!双K大旗扛起来!

5L.
扛什么旗!Kwin和我们DIDI才是一对!我朋友是坤音内部的,说Kwin和DIDI天天在群里秀恩爱

6L.
而且Kwin不适合顾月,比较适合副cp,就是偶像团体里那个傲娇毒舌的,我强烈建议DIDI配团里的忙内!

7L.
上次坤音的yy歌会我听过DIDI的声音!非常适合忙内!虽然是个编剧,但是Pinkray导演稍微调教一下声音,绝对没问题的

从7L评论都是双K的cpf在刷了,卜凡真是哭笑不得

木子洋的网恋对象是个中抓圈编剧,这个家伙为了小对象的作品能出,硬拉着学弟卜凡进中抓圈配脆皮鸭文学……

卜凡自认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是的,铁直,而且绝对不会来中抓圈,要不是木子洋拿着他以前酒喝多了跳女舞的黑历史威胁他……他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卜凡才不想和木子洋那个毒舌的家伙组cp,况且这家伙正跟别人网恋呢

“你知道人家长啥样呢就跟人家谈恋爱?”卜凡曾经问过木子洋

“废话,DIDI是公认的中抓圈最帅编剧!我怎么不知道!”木子洋并不想理这位单身狗,“我跟你讲,你洋哥大胆预言你也会网恋!”

“我要是网恋我就把键盘吞了!”
当时的木子洋不过是随便一说,谁也没有想到这句flag居然成真了



而这边坤音的qq群也是热闹非凡
【坤音相声社社长】秦姐:欢迎我们男主角之一Katto!!!
【导演】PINKRAY:欢迎欢迎
【编剧】DIDI:表白Katto大神!
【后期】boom博文:系统自动@【咸鱼】Kwin
【咸鱼】Kwin:DIDI 你皮又痒了是不是?当我面夸别人
【编剧】DIDI:嘤嘤嘤Pinkray妈妈!死Kwin欺负我
【导演】Pinkray:Queen,你别想当我儿婿了


噫…空气里都弥漫着木子洋和他的小对象恋爱的酸臭味,卜凡按着格式改了群名片
【齐宇凡】Katto:大家好

三秒之后,PINKRAY发来好友请求,卜凡毫不犹豫的点了同意

虽然以前没有合作过,但是Pinkray的名声却是听过,号称圈里最负责的导演,据说私底下学历也很高

Pinkray:Katto,顾月的角色蛮多人来报名,但是我始终觉得不合适,你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人选?秦姐那边在催了,说不能让你一直等着

Katto:没关系的太太!我知道你很负责,你找人我放心!我可以等的,不着急

Pinkray:……这么叫好奇怪

Katto:不!太太,我看我粉丝都这么叫你

Pinkray:嗯…那好吧…群里开语音通话了,我把相关事情讲一下,你快进去

卜凡刚点进语音通话,就听见一个带着京腔格外好听的男声

“对不住各位喽,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配顾月,我先把戏讲一下,大家帮忙找找,顾月呢有京腔,是文里偶像团体的队长,脾气特好,声音软一点但是不能娘”

“Pinkray太,是你吗?”卜凡非常确定,这个人就是他想找的顾月

“啊?”Pinkray显然没懂卜凡的意思

“你自己就是最合适配顾月的啊,太太”










评论(21)
热度(375)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