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 | 文笔极差 | 乱炖爱好者

【网配】大兄弟网恋不?! 02

卜岳洋灵1v1 可放心食用
ooc是我的锅

02.
“不是,我真不合适,你们听我给你们分析分析啊……”Pinkray老师开始了他老人家滔滔不绝的演讲

原因无非就一点,他只当过导演,配音虽然不差但是真没正儿八经配过

卜凡耐心听他讲了快半小时,终于是停下了

“太太,你就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不愿意,那么我也不乐意找别人了,你是我心里最完美的顾月”卜凡这话说的特认真,搞得人以为他在表白

对面的岳明辉隔着屏幕脸突然热起来了,这小兔崽子还挺会撩,私底下肯定是撩妹高手

“噫,第一次听Katto老师讲太太这个词,到底说的是太太还是太太?你是不是想当我爸?”屏幕上明明显示的是Pinkray的图标在说话,声音却是DiDi的,“不过我觉得我妈跟你合适,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你当我爸了”

刚说完又传来Pinkray遥远的声音,“儿砸妈妈对你不好吗?”

最后木子洋也加入说服Pinkray的阵营,三个人加一起还是说不过他老人家,只好请秦姐出马,最终还是搞定了

卜凡看着自己的太太终于是答应了,赶紧问木子洋情况

Katto:学长,为啥你对象和Pinkray太太在一块儿啊

Kwin:超儿是他远房亲戚,每年暑假都来北京玩,在他家蹭吃蹭喝,还把人拐上中抓圈了

Katto:你不怕Pinkray抢你对象啊

Kwin:你这么一说我是有点怕了,要不你把他搞定了?这样我就没有情敌了

Katto:???

木子洋后来还发了几条,卜凡懒得看了,他准备和Pinkray培养一下革命友谊,毕竟是他把人家坑来配顾月的

Katto:岳岳啊 在么

发出去的瞬间卜凡就后悔了,这段时间怕不是岳云鹏的相声听多了,月月都能打成岳岳,卜凡赶紧按撤回,手一滑点成删除……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Pinkray:?你咋知道我叫这名,李英超这小兔崽子乱说啥了

李英超可不背这锅,卜凡解释了自己手残的事情,表面上一副谦意,心里早乐开花了,Pinkray太太叫岳岳太可爱了吧,跟他低音炮的京腔一点不配

Q群里则是公布了人选信息

【社长】秦姐:恭喜顾月人选已定@【顾月】Pinkray 以及副cp@【李梁】Kwin @【灵超】DIDI

【后期】boom博文:wow 牛逼牛逼,DIDI是编剧,Pinkray是导演,坤音的人都是十项全能吧?本后期咸鱼选择狗带

【咸鱼】有你的烩面:我觉得我才比较尴尬吧 真·咸鱼

【顾月】Pinkray:总之大家这段时间可能会比较忙,我跟Katto会尽快pia戏,然后麻烦博文把预告剪一下

【齐宇凡】Katto:睡吧月月,已经十点半不早了,晚安

【咸鱼】有你的烩面:???我看见Katto大神跟Pinkray说晚安?这么快入戏了?

卜凡突然有个想法,要是他和岳岳在一起,木子洋作为上门儿婿是不是也要叫他爸爸(木子洋:?我为什么是上门儿婿,学长对你不好吗)











评论(13)
热度(240)

© -东坡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