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大兄弟网恋不?! 03

卜岳洋灵1v1放心食用

ooc是我的锅


03.
木子洋早上看见卜凡的时候明显感觉不对劲,192的大高个捧着手机傻笑这场景,木子洋恨不得离他远远的假装不认识他

“好学弟,老实交代,是不是网恋聊骚呢?大早上对着手机傻笑准没好事”木子洋试图把眼睛往卜凡手机屏幕上瞟,被卜凡挡住

“哪能啊,网恋这么高端的操作只有学长才干,我跟老岳说晚上pia戏的事呢”卜凡死死捂住手机屏幕不给木子洋看

“你这个学弟很一般呐,连Pinkray名儿都知道了,你俩这速度可比我跟超儿当年快多了啊,两天知道真实姓名,这一个月之内得奔现呐”
然而一个月之后木子洋会意识到自己简直是个预言家,比卜凡那个神算子算的还准的那种

其实卜凡是无意知道人家名字的,既然知道了人家名字,哪有不告诉别人自己名字的道理,卜凡老老实实把名字报上去了


DIDI:卜凡我可跟你说啊,晚上pia戏给你和岳岳妈妈有足够的二人空间,你到时候自己录一下,发给我就ok了

卜凡正想问你咋什么都知道,转念一想,这小崽子跟老岳同居呢,照着老岳那么宠的性子,估计连手机解锁密码都给他儿子了

Katto:你这么想给自己找个爸爸啊,我跟老岳就普通朋友,我俩都大直男

DIDI:哦 那行,我带着所有坤音的人看你们俩pia戏怎么样

Katto:不不不算了,太尴尬了还是原来那样吧

木子洋给卜凡看过李英超照片,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如今再看估计是个切开黑了,听木子洋瞎吹逼说他套路的李英超,卜凡现在严重怀疑是李英超反套路了木子洋

网恋真可怕,我是不会网恋的。网恋这辈子是不可能的。卜大兄弟心里默念

李英超把剧本发给了卜凡,卜凡随手点了几页就看见了H片段

???不是清水吗不是清水吗这是啥?李英超不是没成年吗这是啥?粉丝还说他什么青春伤痛文学作家?这都是什么55667788的玩意

卜凡正欲质问李英超,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和木子洋配过《北服恋歌》…合着这小子吃醋整他呢,连带着自己妈一起整,是个恨人了

然而当年明明就是木子洋为了接近李英超的作品,才拉着卜凡配《北服恋歌》的啊?怎么还过河拆桥了?好呗,就你俩有对象牛逼呗,就欺负我呗,卜凡心里diss


这可真是委屈死李英超了,人家明明是想拓展一下业务,根本没往那方面想

晚上pia戏的时候李英超倒是靠谱,yy的房间果然只有两个人

“老岳,要不咱先把选秀失败的那场安慰戏份对一下?DIDI那个床戏实在是…”卜凡说不下去了

“好的宝贝儿”
???宝贝儿???你在叫我?卜凡刚想开口,岳明辉那边已经开口了

“没事的,是哥哥要回去,又不是你要回去,你看哥哥都没事,你哭个什么劲儿啊”不得不说,岳明辉不愧是导演,一上来就把卜凡带入戏了

“都是我的错,我当时没留下你,如果不是为了我,你也不会淘汰…都是因为我!”卜凡声音颤抖着

“瞎说,是哥哥不够优秀和努力才会被淘汰,跟你没关系,别哭了啊”
“小月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你等我,咱们回去一起出道”

“别回来了,我等着你进前9呢”
———————————

“凡砸!可以呀!这个戏感太棒了,我这个导演完全无用武之地呀”岳明辉真的蛮久没遇到一上来感情就到位的

卜凡和岳明辉讨论了一下人设的问题,就火速点开和李英超的聊天界面

Katto:你能不能把齐宇凡对顾月的称呼从小月改成月月啊,然后顾月叫齐宇凡凡子的话会比叫宇凡有特点一些 对吧

DIDI:你要求有点多啊,我河北省草不能随便答应

Katto:我告诉你最近木子洋和一个小男生走的蛮近的

DIDI:我也觉得很合适!改了!(把名字和微信给我)

Katto:👌完全o98k

























评论(12)
热度(239)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