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大兄弟网恋不?! 05

05.

*卜岳洋灵1v1 放心食用
*ooc是我的锅

木子洋一大早就接到李英超的电话约他出来,小孩声音哑哑的带着哭腔

李英超一见到木子洋就更忍不住了,豆大的泪珠往下掉,抱着木子洋不撒手

“我们河北第一虎怎么哭成小花猫了,谁惹你不开心,敢欺负我洋哥的小弟?”木子洋温柔起来是腻死人的,没有人能抵抗

“他们都说岳岳妈妈不好,他们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懂,那些说着爱我的粉丝为什么要伤害我爱的人?为什么顶着我的头像去因为一件莫须有的事情骂岳岳妈妈呢?”

李英超掉下的眼泪全落木子洋超贵的衣服上,这会儿木子洋的洁癖迷之消失,用他温柔的嗓音开导李英超

李英超终于是停止了掉眼泪,可还是不知道回去该怎么安慰岳明辉,平时都是他受委屈岳明辉安慰他,木子洋让他放心,岳明辉什么人?能混到上层社会的会在意这个?




岳明辉早上起来没看见卜凡,以为他昨晚回隔壁房睡了

“田螺姑娘昨晚来过了?”岳明辉看见整洁的房间怀疑自己没睡醒,重新把房门打开了一遍还是这样,甚至还闻到了厨房飘来的食物的味道

“你这个老岳不厚道,帮你打扫一下还叫我姑娘,你见过这么粗旷192的姑娘?”

岳明辉笑着说以后哪个姑娘嫁给卜凡一定幸福死了

“是啊,我还蛮期待哪个人这么幸运和我在一起”卜凡说这话的时候盯着岳明辉看,岳明辉摸了摸脸。也没东西在脸上啊


卜凡边给岳明辉夹菜边跟他说昨天的事情

“哎呦,凡砸我真没事,你哥哥我能因为这个不高兴吗,我知道你们三个都为我好,但是我真没事。”岳明辉昨天就想说的,卜凡非逼着他睡觉,他没干的事情干嘛要care

卜凡把岳明辉掰向自己,“你看着我,你真没事?”

嘿,这小伙子眼神够撩人的,岳明辉被看的脸上有点烫,“我真没事”

然后卜凡和岳明辉把整件事情梳理了一遍,萧萧是曾经来竞选顾月的,被岳明辉拒绝,当时很不服,在qq群闹被岳明辉踢出去了

估计就是这个时候心怀怨恨,想狠狠踩岳明辉一把

卜凡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岳明辉被抹黑,赶紧发了条微博

Katto先生:真相总会浮出水面,你是我最好的、唯一的月月@Pinkray

李英超也紧随其后
DIDI:谁敢说我Pinkray妈妈一句不好,我河北第一虎第一个不服

最后是木子洋
Kwin:虽然粉红射线一直是我的损友,但我相信他

坤音其他人全都去声援岳明辉了

坤音相声社社长:Pinkray一直是坤音最优秀的导演,现在有了新身份——cv,我相信他

百万剪辑师博文:@Pinkray 加油,我们是你的后盾

此时论坛的风向也在变
1L.
大家看见坤音集体声援Pinkray了吗?!天哪,坤音是真的感情好

2L.Katto的头号女友粉
既然咱们卡兔老师支持射线老师,那女友粉必须得紧跟卡兔老师的步伐,没锤的事情就不要再传了

3L.DIDI的围巾
昨天就看见DIDI怼人了,果然是河北第一虎,有血性!DIDI女友粉必须支持Pinkray!他可是我未来的婆婆

4L.Kwin是世界的瑰宝
以前以为Kwin和Pinkray的互怼是真的关系不太好,现在看来是关系太好23333 Kwin粉支持Pinkray

当然萧萧的粉丝并不买账

728L.萧萧最可爱了
呵呵了,还要锤?在yy竞选角色的时候谁能想到Pinkray是那种人?怎么可能会有录音?坤音为了保一个人要搭上全部吗?

753L.萧萧最可爱了
#Pinkray小三上位# 不要脸,我们萧萧凭什么被渣男和小三还要他们的团队欺负啊,我们家萧萧才18啊

这个ID叫“萧萧最可爱了”的人看主页应该是个粉头,萧萧的粉丝多半是跟着这个人到处撕,上次那个料也是他爆的

如果可以,卜凡一定冲进屏幕,把这个人暴揍一顿,造谣全凭一张嘴,关键还有那么多没脑子的人信

qq群的消息也是99+
【灵超】DIDI:看看,都看看,这个萧萧讲的是人话吗!啊?我妈妈做错什么了要给他这么污蔑?

【后期】博文:服了服了,18岁也不能乱说话好吗?咱DIDI17不知道比这位懂事多少倍


卜凡点开图片,是一张微博截图
萧萧:大家不必为了我做那么多,不值得

好一个一语双关,既能理解成这件事是假的,不值得,也能理解成骂Pinkray小三上位是浪费口舌,不值得

激动的粉丝自然是理解成为第二种,在评论里更加卖力的人身攻击Pinkray

卜凡又发了一条微博

Katto先生:我这正准备追爱呢,还没追到手,满怀欣喜的等待着开始人生的第一场恋爱,怎么就突然多出来一个前任呢




















评论(22)
热度(276)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