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大兄弟网恋不?! 07

07.

*ooc是我的锅

*卜岳洋灵1v1放心食用


      卜凡是被微信的提示音吵醒的

Kwin:兄弟,给学哥讲讲,昨晚是不是告别处男了?


Katto:告别个屁,昨天晚上啥也没发生,我俩都去洗冷水澡了


Kwin:孤男寡男,干柴烈火,洗个鸳鸯浴也不错啊


Katto:还鸳鸯浴,我俩一前一后进去的好吗,人家不愿意,我看起来像是那种强迫的人吗


       木子洋仔细想了想卜凡不笑时候凶神恶煞的脸......嗯,不瞒您说还真挺像的,这也多亏了卜凡,木子洋终于是和李英超同居......了一晚上


       李英超昨天晚上坚持要和木子洋睡,木子洋不同意,他就撒娇,ok败给你了,木子洋还是同意了。结果谁知道李英超这臭小子睡觉不老实,无意识的老往木子洋身上攀


       蓝血超模受不了这个,于是也洗了冷水澡,四舍五入和卜凡鸳鸯浴了,呸呸呸,木子洋被自己想法恶心到了,两个190壮汉,想想就辣眼睛,真不知道配《北服恋歌》的时候,怎么会有人吃下双k的


       还是小弟可爱,木子洋摸着李英超头上的呆毛说到。看来是时候要微博公开了,免得下次再让自己看见双kcp


Kwin:再等一年。【图片】

配图是木子洋和李英超前几天出去玩拍的牵手照,木子洋特地只截了牵手的部分


————————————————————

【后期】博文:太棒了,昨天晚上Katto和Pinkray交的干音绝了,那个接吻的声音巨牛逼,比以前我做过的几个真实多了,完全不需要返音

【顾月】Pinkray:.......我谢谢您嘞


       博文总觉得Pinkray语气不太友好,但又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他,毕竟他也不可能知道那段接吻是真的


       等博文把后期做好,发到论坛上,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78L.

?这种吻戏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天,给两位跪了

89L.

dbq

我觉得自己不仅仅想停留在广播剧的凡月身上了,我想搞Katto大神和Pinkray的cp,有人一起吗

97L.

听说这段字母戏是KP两个人面对面露的,真的不会尴尬吗哈哈哈哈哈

134L.

Pinkray不愧是导演出身的,这个戏感太好了,比那个萧萧强一百倍,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倒贴Katto和Pinkray


       卜凡看评论目前还是比较和谐的,再往下翻,又是那个粉头来搞事


250L.萧萧最可爱

这还好意思发车呢?Pinkray小三上位的事解决了吗?我们萧萧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还哭了呢,哭的时候还说Pinkray是好人,好个屁


251L.Katto圈外女友

回复250L:闭上你的嘴,没锤的事情也好意思往我们家卡兔身上泼脏水,有多远滚多远,Pinkray是卡兔的好朋友,谁骂他我骂谁


264L.Katto知名粉丝

回复250L:滚滚滚,你家蒸煮面试不过,不服气在yy和群里闹,最后被Pinkray踢出去了,估计怀恨在心吧,不信我上截图好了,顾月的竞选是公开,我当时在yy频道上【图片】【图片】


       我粉丝,有血性!卜凡默默登上了论坛大号,给自己粉丝里所有为Pinkray声援的全部赞了一遍


      “嘛呢兄弟?笑得跟发春似的,看上哪家小姑娘啦”这是岳明辉继昨天无比尴尬的事情后第一次跟卜凡讲话,似乎是要刻意避开昨晚的话题


      “看上你爸的儿子了”


        岳明辉没理他,拿完东西就上楼回房间了,卜凡又发了一条微博


Katto先生:怎么办呢,尽管勇敢追爱的过程艰难,我会继续努力的!


        底下评论粉丝是一片哀嚎,当然,也有很多鼓励他的,卜凡还没来得及看完,李英超发来的信息提示音跟停不下来了似的


DIDI:?你跟萧萧是不是真的有一腿啊,你居然敢做对不起我妈的事?

DIDI:我告诉你,昨天虽然什么也没发生

DIDI:但是你撩了岳岳妈妈不能不负责

DIDI:你到底和萧萧有没有私交?

Katto:???什么玩意

DIDI:刚刚我粉丝发给我的,萧萧又开直播了,有人问他和你关系怎么样,他说关系很好,之前合作的很开心什么的,结果那个粉头又瞎带节奏骂岳岳妈妈,还给你俩拉了cp

Katto:有病?我现在就发私信给萧萧


        卜凡现在严重怀疑那个粉头有什么臆想症,或者是脑子不太好,怎么会有人光凭想象就编出来那么多事,最重要的是还有那么多人信,网上冲浪的时候都不带脑子吗?这个萧萧的态度也很奇怪,不是第一时间出来澄清而是总说一些让人想多的话,不知道是想蹭热度还是什么别的目的


Katto先生:萧萧你好,我希望你能站出来澄清一下这件事情,毕竟我和你没有一点关系,Pinkray因为你的粉丝被骂,我已经出面回应,但是你的粉丝似乎不依不挠,发个微博澄清一下也不是什么难事,对吧?


            








评论(27)
热度(185)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