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大兄弟网恋不?! 08

08.

   卜凡打开论坛上【论坤音内部的恋爱关系】,内心是拒绝的

1L.

显然大家都看见了Katto大神说自己勇敢追爱,而Kwin又说什么再等一年,之前不是传Kwin是Katto学长嘛,我们可以理解为Katto表白,Kwin因为种种原因暂时和Katto不能在一起

 

     ???现在粉丝脑洞都这么大吗,两个1在一起能干啥?木子洋简直是猪队友,本来卜凡指望木子洋公开之后,双k粉能消停点,结果完全没有

 

56L.Katto女友粉

?难道没有人发现我们几个那天支持Pinkray的全部被卡兔大神点赞了吗?Pinkray被黑那天也是咱们卡兔第一个发声,我还当什么女友粉,卡兔逼我当KP的cp粉!

59L.Kwin的围巾

行了行了,老粉都知道Kwin和DIDI是一对,他俩明里暗里暗示几回了,这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李梁和灵超的角色,是DIDI为他俩量身打造的

 

卜凡心里默默给这两位点赞,不愧是坤音粉丝,美丽善良聪明大方,特别是那个从女友粉嚷嚷着要当cp粉的


      把论坛翻过之后,卜凡登上微博,希望昨天萧萧看到了那条私信并澄清过了


萧萧:请大家不要再伤害Pinkray和Katto了,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对我也很好


       看来还是识时务的,卜凡已经想过如果他不愿意发,会找朋友帮忙,找到他地址亲自上门逼他发,不过等卜凡点开评论,被一条骚操作吸引了注意力


萧萧:我们宝是不是被威胁了才发这个的,Katto和我们宝是真的配,是不是Pinkray威胁你了?


       这个语气怎么这么像那个粉头“萧萧最可爱”?卜凡点进头像,确认这个号是萧萧本人之后截图保存,自己当自己粉头卜凡是第一次见,自导自演一出戏简直可以领奥斯卡奖

 

【灵超】DIDI:哈哈哈哈哈哈萧萧翻车了,看见了吗!自己当自己粉头什么操作,千里送人头啊哈哈哈哈哈,今年奥斯卡野鸡奖非他莫属


【后期】博文:哈哈哈哈哈笑死,自爆了66666


【咸鱼】有你的烩面:不瞒你说,Katto昨天找我和Kwin,让我们师兄弟三个去堵萧萧的路,结果今天他自爆了哈哈哈哈哈


【齐宇凡】Katto:......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后期】博文:这什么感天动地的兄弟情,你俩该不会真有一腿吧


【咸鱼】有你的烩面:我跟你们说,当初卜凡和那个萧萧配的那个剧,我当时也参与了,yy上当时开了庆功歌会,Katto不小心开了摄像头,不过当时大家都没什么人气,看的人也不多就没什么人在意,可我怀疑咱Katto帅哥的脸给萧萧看见了


【社长】秦姐:不会吧,这就是他开小号当自己粉头,还给自己和Katto拉cp的原因?


【咸鱼】有你的烩面:猜测而已,没有证据,这个萧萧之前也倒贴过别的长得帅的cv


【后期】博文:哇,该不会后来被Pinkray给训了,太记仇一不做二不休,又给自己拉cp,又抹黑Pinkray,还蹭热度,能有这操作怕是脑子不正常吧

 

      “怎么自己自爆了呐,我黑客都找好了,准备把两个人ip地址查一下的来着,结果他自己先翻车了,正好给他爸爸我省钱了”岳明辉的声音从卜凡身后传过来


      卜凡回头,才发现岳明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看他手机,“老岳你早就知道这两个号是一个人?”


   “没有,只是猜测吧,我看他俩的手机客户端是一样的,而且两个人微博签到是同一个地方,加上心里的感觉,所以想找个黑客确认一下”                    

      卜凡以为岳明辉这几天置身事外,没想到他悄悄把一切都安排好了,盯着岳明辉的脸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怎么?觉得哥哥表面事不关己,暗地里小动作?觉得我虚伪?“岳明辉挂上了标志性假笑


      “不,我老岳,那是有文化有背景的,我只是希望你以后能跟我商量,不要什么事都一个人扛”卜凡小心翼翼的从背后搂住岳明辉,居然没有得到对方的反抗,卜凡搂的更紧了一些

 

 

     李英超这边嚷嚷着让木子洋赶紧看他微博,木子洋点开自己的特别关注

DIDI: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我女朋友@Kwin


       “李英超,可以啊你,虎还是你虎啊,谁是你女朋友呢?你是不是欠的慌”木子洋抬手佯装要打人,嘴上说着不承认,手上已经给李英超那条微博点赞了


       李英超直接扑他身上挠他痒痒,还到处蹭,”我那天晚上故意蹭你,让你去洗冷水澡的略略略~你今天再洗一次吧”


木子洋发誓,等李英超这小兔崽子成年,等他成年,就算岳明辉这个当妈的跟他吵架,他也要让李英超知道谁上谁下


       本来李梁和灵超的副cp也有一点点的车,结果岳明辉坚决不同意,说要等李英超成年之后再说


       距离李英超成年也就剩一年不到了嘛,阿嚏。木子洋洗完冷水澡如是说


评论(12)
热度(224)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