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大兄弟网恋不?! 09

09.完结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完结篇终于被博文连夜做好后期

【社长】秦姐:今天晚上yy坤音开庆功歌会感谢粉丝,之后约个时间线下聚会吧,我请客,大家应该都在北京吧

【咸鱼】有你的烩面:不会这么惨吧,全坤音就我现在不在北京?

【美工】byyl女孩:看来是这样

【后期】博文:面基诶,烩面不在的话咱们坤音其他四个cv可以磨合一下感情,以后合作更方便

【李梁】Kwin:我觉得不用了吧,我们四个天天见面

【咸鱼】有你的烩面:???不能这样吧,我还没见过Pinkray和DIDI呢!你们有良心吗!坤音算上Pinkray一共就5个,你们四个还天天见面?你们居然排挤我

【社长】秦姐:闭嘴吧 我这个社长谁都没面基过

卜凡发现自己搬家过来的时候没带麦, 岳明辉说他只有一个

“大不了晚上歌会你跟我用一个麦呗,不过说好啊,你不许乱说话”岳明辉怕他又在歌会说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你现在就是分不清兄弟情和爱情,你就是朋友间的喜欢,我跟你说啊……”

“我自己的感觉我知道,我喜欢你,就像齐宇凡喜欢顾月,我看见你小号给我微博点赞了,你明明就和我一样,你和顾月很像,DIDI就是根据你作为原型写的……你别转过去,你看着我”卜凡把岳明辉重新掰向自己

“我看你呐”岳明辉不再躲闪,认真的看着卜凡
“那么,我可以亲你吗”
“……”
“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
“真拿你没办法…唔…”


“洋哥,我感觉卜岳成了”李英超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木子洋还没明白卜岳是什么东西 ,仔细想了想才知道说的是卜凡和岳明辉…李英超不当cp粉真是可惜了

毕竟岳明辉的小号只有李英超知道,当天看见岳岳妈妈点赞了Katto追爱的微博,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妈这是陷入爱情了

这位好儿子在三秒钟之内打通了未来的爸爸(划掉)未来岳岳妈妈的男朋友的电话,并告诉了他

“其实吧,顾月原型就是岳岳妈妈,齐宇凡是我希望的岳岳妈妈未来的男朋友,只是最近发现好像齐宇凡和卜凡也蛮像的”李英超拆开一袋糖,边嚼边说

木子洋心说那必须像啊,可不就是我看见齐宇凡这个角色适合卜凡才把他坑来的嘛

“我俩这是给他俩牵线啊,他俩要真成了,必须请我俩吃一顿大的”木子洋开始撸李英超的毛

李英超说再撸就要秃头了,木子洋说那哪能啊,你岳岳妈妈头发乌黑浓密,你是他儿子肯定不秃

晚上歌会的公屏刷的人太多,几乎都看不见什么

“大家慢一点哈,最近大家都知道Kwin和DIDI公开了,第一首和第二首就他们俩唱吧”坤音实在找不出来一个人再去主持了,岳明辉抓了一个幸运的周锐来

今天Kwin和DIDI的cp粉多到吓人,唱歌的时候屏幕上全是让他俩结婚的话

木子洋倒是想啊,这不李英超还没成年呢,他木子洋想做个遵纪守法好青年

“不好意思啊…我们家里就一个麦,Pinkray就和我一起了”

“哈喽,我是Pinkray,跟Katto一起了,没上自己号,别说我没来啊”
“什么你俩住一起?Pinkray你啥都不跟我说,还让我过来给你当主持”周锐的话又引起公屏一阵骚动,已经有很多人怀疑Katto微博上说的是否是Pinkray

“那个,Katto最近搞嘻哈,让他来一段吧”木子洋强行救场

“来就来一段,比如我现在看到Pinkray的嘴唇,就想和他产生txl绯闻”

还真是开口跪…木子洋是白救场了,你俩爱出柜就出柜吧!卜凡脑子不好使,岳明辉总不会了吧

“哎呦喂,有文化有背景的导演受不了这个,肉麻死了”

???岳明辉你变了,木子洋内心在咆哮

“说真的,其实我跟Pinkray在一起了,之前有很多针对他的谣言,不过现在散播谣言的人已经为此付出代价,我不求别人怎么想,我只希望我的粉丝能够支持我们这就够了”

这一幕多像齐宇凡和顾月,约会被拍到后齐宇凡的粉丝像疯了一样骂顾月,齐宇凡开发布会恳求自己的粉丝不要伤害顾月

不过卜凡和岳明辉一定不会像齐宇凡和顾月一样艰难的在一起,嗯…也许之后可以写一个齐宇凡和顾月双双退圈之后的夫夫生活,就按卜凡和岳明辉的相处模式写!李英超的灵感突然被激发

“你为啥不写我俩?”木子洋终于问出了心里思考很久的问题

“他俩法定了能开车,我俩能吗?”

呵,不就一百多天,李英超你给我等着!木子洋心里在小本本上给李英超记了一笔

哼,身边都是些什么人,卜凡这个破学弟,口口声声说自己不网恋是大直男,结果不仅弯了还搞网恋

岳明辉,仗着自己年龄,处处挑木子洋毛病,每次木子洋和李英超出去都要打电话确认

李英超更不用说了,整天得得嗖嗖的“玩火”

诶,谁让我这么优秀且好看,能容忍这三个奇葩呢。就这么过着,好像也蛮不错的。木子洋摊在岳明辉别墅的大床里说到

所以最后还是成了上门儿婿(不是









评论(10)
热度(202)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