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劳资不是Omega!


*伪all岳,实际卜岳/洋灵
*ABO/短/一发完
*ooc是我的锅

岳明辉是真的不懂怎么就开始传自己是Omega了,他,一北京铁B,怎么可能会是O,于是他好奇的打开论坛上【扒一扒坤音队长岳岳的第二性别】,差点两眼一黑晕死过去

“粉丝一直都说坤音是4A,但是实际上只有卜凡、木子洋和小弟确定了是A,岳岳从来没有官方认证过”

那是因为秦姐要搞4A团可我是B,所以不说的啊啊啊,岳明辉试图往下找一找正常一点的评论,然而…

“看这张图!采访结束后岳岳和卜凡说话,木子洋和灵超脸色立马变了!天哪该不会是3A抢1O吧”

???采访结束当然要对主持人微笑表示感谢和礼貌,笑完当然就收了啊,你一直笑着脸不疼啊

“岳岳说话的时候,其他三A都很认真听呢,是真的喜欢小月吧”

?难道你朋友说话的时候你不认真听??


“岳岳走后,洋洋和超儿又闹了,该不会是因为对方是情敌吧”

是个屁,全公司谁不知道李振洋和李英超是AA同性恋

“经常有工作人员夸岳岳信息素好闻”

你普吉大岳哥没有信息素,那叫香水懂吗?!香水!没文化没常识!怎么当的坤音粉丝?!

“这是名人开包的节目,岳岳包里有Omega的抑制剂,这回实锤了”

锤个屁,那个抑制剂一直就在桌上,不是包里的,节目组什么辣鸡剪辑

岳明辉内心在咆哮,后来他企图在一档节目里说出真相,还自己前十爷们一个清白

“其实吧,我的第二性别是…”

“不用说了,我们都理解的,大家都不容易”主持人用关爱的眼神看向他,可岳明辉只想骂人

“不是,我……”

“大家都知道的,不用明说了”

于是岳明辉再一次失去了给自己解释的机会,后果就是网上再一次掀起了他是Omega的舆论狂潮

似乎全世界都认为他真的是个Omega

“凡子,你说说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都搞这些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我怎么就Omega了?”岳明辉喝了一口咖啡

“老岳,我好不容易接受了我俩可能是AA同性恋这个事实,不过既然你是O那我俩就更方便了”

岳明辉把喝的咖啡全喷了出来——喷到了卜凡身上

“卜凡,你哥我是B!不是O!”岳明辉不明白卜凡怎么也信网上那套乱七八糟的东西

“哥哥,我都懂的,O不容易,但是现在是平权社会,而且我也不会对你不好的我发誓”卜凡一脸认真,岳明辉发现自己完全无法解释了

有文化有背景的坤音队长第一次遇到有自己无法解释的难题,《岳明辉作为Beta如何证明自己是Beta》

“要么…哥哥我们试试做一下就知道你是B是O了?”











评论(17)
热度(266)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