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洋灵】李英超今天挨揍了吗

*ooc我的锅/短小

“你自己在组织面前承认错误!”木子洋像拎小鸡一样把李英超拎到卜凡和岳明辉面前,“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岳明辉一看李英超可怜巴巴的模样就不忍心了,赶紧给自己儿子说话:“哎哎哎,嘛呢,我儿子都快哭了,轻点成吗?”

木子洋哼了一声,放开李英超,开始指责岳明辉,“你这妈怎么当的,你这叫溺爱懂吗?你看看你这一天天……”


眼见木子洋和岳明辉又要怼起来,李英超和卜凡一人拉一个


“行了,你就说小弟干嘛了,怼老岳算怎么回事儿?”卜凡这话很明显偏向岳明辉,木子洋翻了个白眼,这学弟真是一点不帮着学长


木子洋让李英超自己交代,李英超也不好意思,只好拿出手机,登陆了Lofter

“老岳你自己读吧,你儿子写的”木子洋把手机递给岳明辉,给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岳岳环上了卜凡的脖子……哎呦我的天这都是什么玩意”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顿时老脸一红

卜凡看岳明辉那边没动作了,凑上去看李英超手机…

???卜岳隐晦床戏???啥东西???

还没等卜凡反应过来,那边岳明辉已经要打李英超了,“儿子我跟你说,我今天就要搞一回家庭暴力,你过来!你写的都是啥?”


木子洋和卜凡拉着跳起来的岳明辉,卜凡还想开口说李英超写的挺纪实文学就被岳明辉瞪了一眼


嘤嘤嘤,超超委屈但超超不说,你俩每天晚上在楼下声音那么大谁都能听见,不就是用文字写出来了吗


哼,凶什么凶!你俩干那事的时候怎么没考虑楼上还有人啊!李英超默默在心里吐槽


“二十分钟后卜岳二人穿好衣服结束这场……啥东西?二十分钟?你对你凡哥有什么意见!!!”卜凡拿过手机读了几句就把手机甩沙发上了,这描写完全是对男人持久度的侮辱啊!


这回改岳明辉和木子洋拉着卜凡了,“卜凡你要是上去一脚,你小弟不死也半残了”


“李英超,你凡哥不是二十分钟,是两个小时”卜凡被岳明辉和木子洋拉着脱不了身,憋了半天就喊出这句


这是重点吗?!岳明辉简直要被气死,重点是李英超一个未成年不能写这玩意,想了想还是应该自己找李英超谈谈,避开那两个不靠谱的


“跟妈妈说说,为什么写…写我和卜凡?”说着,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又老脸一红


“因为岳岳妈妈和凡哥是爱情啊…我很羡慕你们啊,洋哥就不会这样,他大概一点也不喜欢我吧”李英超耷拉下脑袋,长长叹了一口气


“洋洋是为了保护你,你现在还没成年,不应该想这些的,洋洋怎么会不喜欢你呢,他就是太在乎你了呀”岳明辉真是哭笑不得,李英超八成是故意让木子洋看见的,希望木子洋懂他意思



结果木子洋完全没看出来


“谁说我不喜欢你了,你洋哥最喜欢的就是你,瞎想什么呢”木子洋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门框上,温柔的看着李英超


“本来想等你成年再告诉你,不过,现在说也不早呀”

“李英超,我爱你”

噫,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

李英超今天挨揍了么?没有!哥哥们心疼他!但是李英超今天收获爱情了!

















评论(10)
热度(198)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