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岳明辉听着!你被卜凡包围了!



岳明辉早上是被挤醒的,这感觉比跟李振洋睡一张单人床还糟糕

揉了揉眼睛,起床气刚想发作就被床上躺着好几个人吓清醒了

一觉醒来男朋友变成了好多个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岳岳妈妈你好香啊…”小男孩扑上岳明辉的肩膀,脑袋在胸口蹭了蹭,这缩小版卜凡可不就是岳明辉曾经在相册里看过的5岁小凡凡吗

得,岳明辉又多了一个儿子

要不怎么说岳明辉母爱泛滥呢,小凡凡又软又小,岳明辉搂着他,任由他在自己胸口蹭

“哥哥你好帅啊…”哟,这是16岁的卜凡凡,个子还没岳明辉高,拼了命的挤进岳明辉怀里,惹得5岁小凡凡瞪了他一眼

“老岳,身材挺好哈!”这位可和现在的卜凡差不了多少,是20岁的卜大模

岳明辉感觉自己头疼,这一个两个都往他怀里钻,特别是那个已经20了的!192的大个能不能钻进去心里没点b数吗!不知道让着点两个弟弟吗

哎,还好有两个没往他怀里凑热闹,其中一个看着特成熟,散发着成功男人的魅力

“小月,我是35岁的卜凡,我已经自己开了家影视公司,你……”没等35岁的卜总裁说完,另一个忍不住了

“岳儿宝贝!你有那么多宝贝,可我只有你一个宝贝,咱们卜能这样,我才是真的”

这话一出口岳明辉就知道他是现在这个时间线的22岁卜凡

“我早上起来被吓到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你?”

“鬼知道!这些冒牌货还跟我抢你,你可不能被拐了去”

岳明辉说那不都是你吗,干嘛自己吃自己的醋,卜凡非说不一样,也没整半点理由出来


22岁的卜凡本人眼看岳明辉怀里钻了三个,只好背后入手,从后面环住了岳明辉

“嘛呢兄dei?这大热天儿的取暖啊?”岳明辉拍了拍卜凡的手,也没用劲

卜凡这会儿可委屈了,如果委屈有指数的话,那他大概是满格

卜凡委屈巴巴的看着岳明辉哄5岁的自己,牵着16岁自己的小手,听着20岁的自己瞎吹

嫉妒.JPG!卜凡很生气,是岳岳宝贝哄几下就能好的那种

“宝贝儿,你怎么就理他们不理我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卜凡的语气像是快哭了

“哎哟,哪儿能啊宝贝儿,我这不是没参与的你的过去嘛,想多了解了解以前的你啊”岳明辉赶紧给卜凡顺毛,又多哄了他好几句

是的,果然是岳明辉哄一哄就能好的那种,卜凡又恢复了活力

然而……

“岳岳妈妈我想喝nainai!”
“滚蛋!你岳哥没那功能!五岁早该断奶了,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要喝奶嘞?就你能呗!就你想霸占我们宝贝儿呗!”

这怼完了一个,还有三个

“岳岳哥哥,我想你教我打篮球”

“老岳,我想跟你一块儿去健身房”

“小月,我好怀念当时年轻的我们啊”

这还让不让人活了!卜凡仰天长啸捶胸顿足,当初就该早点醒,把这四个轰走才对











评论(8)
热度(131)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