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岳明辉!你被卜凡包围了!



晚上分配房间是个大问题,在五个卜凡吵了3个小时之后,岳明辉决定自己来分配不听5个卜凡的,然而这5个就欣然接受了???

于是5岁的小凡凡和卜岳睡在卧室大床,16岁的卜凡凡和20岁的卜大模睡客房大床,尽管他俩每天晚上都要因为争岳明辉而斗嘴,时不时还动手

卜凡:有你们俩什么事啊,争了半天人不还是我的

35岁的卜总则睡在书房的沙发床

一个5岁的小凡凡整天打扰卜岳的二人生活就已经够让卜凡头疼的了,没想到这几天岳明辉和35的卜总相谈甚欢

嫉妒,是岳明辉哄几句就好的那种,所以你赶快回来哄我

“没事昂凡子,又咋啦?谁欺负你了?哥哥帮你揍他!”岳明辉拍着卜凡后背给他顺毛

“还不是你和35岁那个中年我呗,就你俩整天在一块儿旁若无人呗,你俩到底说什么呢”卜凡委屈巴巴的抱住岳明辉

“你真想知道过来听就是了,我跟他说话又没躲着你”

卜凡心想那我不是怕你不高兴吗?偷听可不太光明

“其实,我想知道近40岁的我是什么样的,35岁的你还喜不喜欢了”岳明辉问完瞄了一眼门框后的卜凡

“你真的越长越年轻,说30都不会有人信,不知道你年龄的都以为你二十七八呢,我当然喜欢你了,只是……3年前我们大吵了一架,两年后我才把人重新追回来”

岳明辉赶紧问是什么事导致了分手,既然知道未来会发生,提前准备就不会分别两年了

“知道了你也会忘的,我的记忆里根本没有5岁、16岁、20岁、22岁和35岁的自己碰见的,这说明我们回去自己时间线之后会忘记这段”

岳明辉也没有再追问了,至少他知道13年后他们依然在一起而且更加相爱

过程也许要经历挫折,但结局令人期待

他像往常一样,给5岁的小凡凡念完睡前故事,把16岁卜凡凡和20岁卜大模踢下床的被子重新给他们盖好,关上35岁卜总的小夜灯,最后岳明辉拉开被子,躺在5岁小凡凡旁与22岁的卜凡相拥而眠

岳明辉早上是被硌醒的,一本睡前故事被他压在背下

大概是抽出书的动作太大,旁边的卜凡也醒了,看见书名一愣,问岳明辉是不是想体验一把童年生活

岳明辉踹了他一脚,准备把不知道哪里来的书放进书房

书房里自买回来就没打开过的沙发床此刻正是被拉开后床的形状

两人反反复复检查了一遍确认家里没丢东西才放心

“凡子,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什么想不起来了,但是就记得更喜欢你一点了”

“我也是”






评论(3)
热度(122)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