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洋/灵洋】庶子上位(二)

*好玩不过嫂子,看洋洋如何上位成功
*卜斐卜凡长得一样
*大部分基友写的,可以骂她不能骂我

(二)

卜府的人颇爱八卦,昨日卜凡英雄救“嫂”的故事早被传遍了,还编出了无数个版本

李英超听完卜凡把人横抱进屋内的版本,气得冲进李振洋的院子

“喂!你能不能有点自觉!刚和大哥拜堂才几天就跟二哥搞上了?信不信我告诉大哥,让他把你休……”

李振洋的门没锁,李英超一踹就开,但房里没人,只有丫鬟小梅。李英超质问她李振洋在哪儿,她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

李英超索性自己去找,在花园角落看见了李振洋和一个蒙面男人在一起

蒙面男人的身高不如李振洋,绝对不可能是卜凡,也不会是远出家门的卜斐……还蒙面,这么心虚一定是奸夫

“四太太前天和我大哥拜堂,昨天和我二哥相好,今天又在花园私会奸夫,可真是风情万种啊”李英超决心要知道蒙面男人的脸,一脚就上去了

被蒙面男人躲过,几招下来,能看出男人功夫绝对在李英超之上,却一味防守,并不反击

这更加激起李英超的好奇心,利用男人不敢伤他,李英超故意拿出匕首刺向男人,引男人反掰自己的手,此时匕首正冲着李英超

李英超装作没站稳,想摔一跤任由匕首刺向自己,男人赶紧把匕首扔到一旁,并扶住李英超

李英超抓住机会,一把扯下

“岳……岳岳妈妈怎么会是你?”李英超的手拎着面罩僵在空中

为什么身边最重要的人都喜欢李振洋?他到底哪里好?

岳明辉想开口解释被李振洋拦下,让他先走。岳明辉只好当着李英超的面翻墙离开

“如果我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你相信吗”

“不信,我亲眼看见你们幽会的”李英超更加确信自己听到的,那个水性杨花的李振洋是真的

所以李振洋疲于解释,不愿意相信的人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

不过他总算是知道,岳明辉以前经常和他说的那个特别黏着他的小超儿就是李英超

什么嘛,和岳明辉描述的一点不一样,这哪里是小天使,根本是个小恶魔

“四太太这招男人的手段高明着啊,哪是我们这等女流之辈所及”

待李英超一走,麻烦又来了,上回卜凡训走了三太太,这回领着大太太二太太一起来了

李振洋实在是不想和她们争执,寄人篱下总归是要低人一等的,更何况谁都知道李家让李振洋这个不受宠的儿子嫁过来就是为了攀附卜家

被几个太太奚落一番后,李振洋以身体不适为由回自己院子里去了

晚上回想白天的事情,李振洋越想越难过,豆大的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这要是在成婚前,岳明辉一定会拍他的背“哎哟,谁又欺负咱们洋洋啦!岳哥哥帮你教训他”

可是不一样了,大户人家都不喜欢自己家后院的人出去,都是养在家里的,大概…以后不会和岳明辉再见了吧

“谁今天欺负你了,咋还哭上了呢”有一刹那李振洋觉得自己听错了,那个低沉的声音不是卜凡是谁?

随后,卜凡摸上了李振洋的腿,吓得李振洋立马站起来,还差点没站稳

“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
“我不需要”

而卜凡似乎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帮李振洋

“我就不明白了,你干嘛要帮我,如果不是你那天多事,她们也就说几句走了,现在你这种样子不就是告诉她们我俩有问题吗!”李振洋几乎是吼出来的,眼圈红红的瞪着卜凡

李振洋心里清楚得很,就算没有卜凡,几个太太也能造出个什么王凡,李凡跟自己扯上关系

他只是…只是缺少一个发泄的出口,他太压抑了

等李振洋回过神的时候,卜凡早就离开了。是了,在卜家,根本不会有人真心对待他的,兴许卜凡只是同情心泛滥

“少爷…卜家给四个太太分了面料做衣服,她们三个太太都把好的料子全挑走了,就给咱们这些下等品!还说了很多讨厌的话!太过分了!”

“唔…让我猜猜,是不是说我一个男人不需要多好的衣服,说我会有别的男人帮忙买?”李振洋很快收拾好自己,面对小梅的又是那副清高自傲的样子

只是眼圈微红暴露了他

“您猜的太准了吧!几乎是一模一样”小梅毕竟是从小服侍李振洋,尽管是发现了也不说,知道他好面子

“那就找个好点的师傅做,我穿什么都比她们好看”

李振洋深知一味忍让只能使他的处境更加艰难,他跟着他娘忍了那么多年却处处受人刁难,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有所改变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