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什么破争桓传

*伪all桓 真·全团助攻IE

易柏辰觉得自己一觉醒来后可能穿越到了平行世界

是的没错,他亲耳听到宏正和伟晋在吵架

“吼 是团长就可以假公济私了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Evan存了什么心思”从门缝里看不清什么,但易柏辰已经脑内想象出黄伟晋的白眼了

啥玩意???这俩不是公认的一对吗???然而宏正的话让易柏辰差点当场吐血

“你明明就跟我一样”

???啊哈???易柏辰狠狠掐了自己一把,没在梦里啊,这就睡一觉而已自己突然多了两个情敌?

然而更让人惊吓的事情发生了,易柏辰发现全团都在争桓!

王以纶:我希望大家懂,我跟Evan都来自加拿大,我们最合适OK?

陈向熙:明人不说暗话,我想睡Evan

???易柏辰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是的没错,他睡了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准男朋友被全团都惦记上了,这么过分一定要发微博的吐槽君(不是

然而马振桓像是什么也不知道,时不时散发他的母爱光环照耀着所有比他小的人

比如,早上温柔的叫易柏辰起床,易柏辰还没开心两秒就看见他去以同样的方式叫Dylan和志伟了

当然,也对比他大的人这样。

像帮宏正贴止痛膏药啦,陪伟晋逛街啦,和晨翔打电动之类的啦

不能这样吧!撩人不自知可还行?

聪明绝顶的易柏辰马上意识到要先下手为强,在看到搂着Evan腰的Teddy的时候。

这什么破争桓传剧情,本来易柏辰还想等一等,看看马振桓的态度,结果一夜之间全团人变成情敌了这不逼着他先表白吗!

“Evan,你觉不觉得团里有人喜欢你啊…”易柏辰想套一套马振桓的话

“大家感情好嘛,当然互相喜欢啊”马振桓认真的看着易柏辰

行呗,加拿大人思维方式跟咱不一样呗

择日不如撞日,易柏辰隔天就把戒指和花买好准备表白

“诶,为什么电影院就我们两个人啊…这部电影不是很火吗”马振桓看着空无一人的影院

“不知道诶,可能都去别的影院看了吧!”因为我包场了啊!易柏辰没说出后半句,当时随便选了一场包场,谁知道这电影火不火啊,只听说了这电影蛮感人的

易柏辰是准备等电影结束,马振桓被感动到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表白

然而事实是易柏辰自己哭的稀里哗啦的靠在马振桓身上,什么眼泪鼻涕全弄他肩膀上了,马振桓倒是一脸淡定没什么反应

易柏辰:好尴尬

这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表白实在不太合适,于是计划泡汤,易柏辰决定实行plan B

“为什么餐厅里也没有人啊?”

“可能灭霸打了什么响指吧…”因为我又包场了,易柏辰摸了摸自己瘪瘪的钱包

一切都很正常,等他们都吃完了晚饭,易柏辰准备掏出戒指表白


一掏,没有;二掏,没有;三掏,依然没有

完辽,丢在电影院了

易柏辰一巴掌拍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我们就这样回去了?”马振桓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是啊 回去吧”易柏辰能怎么办,易柏辰也很绝望啊

然后易柏辰就看见马振桓手臂上的肌肉凸显,两只手生生掰弯了一只叉子

??????大哥好臂力!易柏辰感叹

“我会赔的,所以易柏辰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表白?”马振桓很少叫他的全名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一个人突然叫你全名不是要打你就是要表白

易柏辰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情况是哪种,好像哪种都有可能

“易柏辰你是猪吗?我们跟踪你俩一天了就等着你表白,急skr人了,磨磨叽叽的”林子闳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过来,好嘛,全团人都跟过来了

“大家除了志伟和Dylan在外面找对象,其他人都内部解决了就差你俩,急skr人了”明杰一副操碎心的模样

“不喜欢我早说啊,我现在就去找老金”

“你不许去!我最最最喜欢你了Evan!戒指我马上去给你找回来”

“哦~我们小屁孩popo长大了,知道搞对象了,爸爸好欣慰,今晚你俩在外面过夜吧,我批准了”宏正搂着伟晋一脸老夫亲的慈爱表情

于是,Teddy和晨翔,子闳和明杰,风田和以纶双双走了出去

Dylan&志伟:好尴尬



评论(15)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