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岳】20w粉只有我不是僵尸粉?

*大模特x小歌手,两只颜控的故事


最近都有传言说木子洋和一个歌手在一起,平常圈里人不免问问李振洋这个当事人绯闻的真假,李大模只是笑笑并不否认

 

不否认就是默认啊,圈里的狐朋狗友不免八卦一下是哪位神仙能收了木子洋这个著名毒舌,问了几遍木子洋都不乐意说,他们也当是李振洋想低调恋爱

 

岳明辉能收了他纯粹因为木子洋是个颜控,平时再毒舌也不会往岳明辉身上说(当然李大模本人是不可能承认的

 

话说那天李大模正上着自己的小号,突然跳出来一个微博推广,照理说李大模是不可能被这种花钱买推广的人吸引目光的,但是!这条微博仅仅是发了一张照片,李大模发誓,这是他见过第一个自身条件这么好穿衣品味却这么令人摸不着头发的,太土了!太土了!

 

李大模受不了这个,李大模甚至想穿越进屏幕帮这个人改善穿衣品味,再一看微博ID“岳岳PINKRAY”,好嘛,这中文艺名起的跟闹着玩似的,英文名更奇怪

 

最奇怪的是评论下面清一色的“哥哥好帅”

 

哼,花痴,这么烂的品味也有粉丝?最讨厌那些只看脸的人了!

 

好奇心和手滑使得李大模点进了对方的微博首页。微博认证是歌手,一共就四条微博,第一条他开通微博,第二条是一首他的歌,第三条是显示他微博会员到vip2,第四条就是李大模看见的图片

 

于是好奇心和手滑又使得李大模听了这个品味奇特的人那首歌

 

嗯......品味奇特但是脸和歌都不错嘛......还是可以拯救的

 

李大模认为自己必须要拯救这个审美奇葩,为国家做贡献,绝对不是因为发现这个人的微博粉丝是199999,有一、、强迫症的李大模想让这个数字变成20w,绝对不是

 

李最好看:那个,我是你第20w个粉丝,我觉得你这个穿衣品味需要改善一下

 

李大模也不指望小歌手会回,没想到刚发送出去对方就回复了,还不是自动回复那种

 

岳岳PINKRAY:您说

 

李大模觉得这人还挺好学,负责任的balabala讲了一堆,对方迟迟未回,等到李大模快放弃的时候小歌手回复了......整整三页

 

岳岳PINKRAY:我跟你说啊,我穿这个是有原因,这个东西#¥%%#@#%

 

事儿妈李大模第一次遇到比自己还能说的,尽管那么多字李大模是懒得看了,不过他很好奇,小歌手有20w粉丝,是不是每个人的私信都这么认真回,怕是要累死吧

 

“不瞒你说啊,其实是公司给我充了20w僵尸粉”

 

李大模:???那你的评论和转发呢?

 

“哦 那个是买20w僵尸粉送的水军”

 

受到打击的李大模马上去查看评论.......怪不得穿衣品味那么一言难尽还有人夸?!合着是没有感情的水军?

 

“我明明是看到199999才点关注的啊”

 

“上午我就发现掉了一个僵尸粉正准备和卖粉的人理论,这不,你就来了”

 

所以20w个粉丝只有我是真的吗!还有一个僵尸粉肯定是看你品味太差取关了!李大模听了想打人,又不忍心取消关注,强迫症不能搞这个

 

“所以你作为我第一个幸运的粉丝,我看你微博显示你也在北京,我请你吃个饭呗,穿衣品味咱们好好讨论讨论”

 

哼,李大模想着今明两天的假期没事干,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他李大模是谁,到时候见面肯定吓小歌手一跳,正确的打开方式是小歌手一看见他就晕倒(划掉)就大喊“啊啊啊木子洋我是你的粉丝!你怎么会关注我!你说的穿搭太对了!我不该质疑你!”

 

然而事与愿违,李大模和小歌手面面相觑,小歌手一点表示没有是什么鬼,混娱乐圈真的有人不认识他木子洋吗?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我知道啊,我的第一个粉丝”

 

李大模听了又想打人,但是小歌手的颜阻止了他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要去小歌手家合租的李大模也不知道,李大模声称自己是要帮未来的歌坛巨星提升品味,但是绝对不是因为小歌手真人长得比照片上好看n倍,绝对不是

 

最后提升品味是怎么发展到床上的,李大模闭口不提,我们也不得而知,我们只知道小歌手是见面后发现李大模太好看,自己又缺一个室友于是邀请他的,嘘

 

 


评论(7)
热度(154)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