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洋/灵洋】庶子上位(五)

*好玩不过嫂子梗
*HE 卜洋灵洋双结局

(五)
接下来的半个月,李振洋几乎已经习惯了卜凡突然从自己院子里的各个地方冒出来,反正说了他也不会听的,干脆就由着他去了


但是今天李英超出现在院子里是李振洋没想到的,“你来干什么?”


“你知道的,我很黏我二哥的,他去哪我就去哪,你放心,我不会和别人说的 ,只要你们答应我也可以在这就行”李英超的如意算盘打的啪啪响


卜凡心想你可从来没黏过我,你想黏谁你心里没数吗。李振洋不知道他俩这么多弯弯绕绕,转头自顾自浇花


“我已经知道你冒充大哥的事情了,这事我帮你瞒下来,毕竟我跟你同一战线,但是你不准跟李振洋在一起!”


李英超本来只是想派人去李家打听李振洋,结果意外得知卜斐带李振洋回来给李家下马威的消息,卜斐远在他乡根本不可能回来,肯定是卜凡。



卜凡问李英超为什么,李英超也不解释,卜凡也明白个七七八八了,这卜家是中了什么邪吗,三个少爷全都看上李振洋了?


李振洋回头看卜凡和李英超,只见他俩眼神奇奇怪怪的看着对方,看李振洋正盯着他们,又恢复了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


卜凡决心要胜李英超一筹,表示自己要亲自下厨做午膳,李振洋也想尝一尝卜二少爷的手艺,自告奋勇当下手,李英超也不甘心他们单独呆着,也要来帮忙


“超儿,你这是干嘛呢,瞧瞧这小脸都黑了,快去洗把脸再回来”卜凡装作好心的样子,李英超才不买账呢,刚刚不就是你让我生火的吗!你不就是故意的吗


李英超不去洗脸,就是在李振洋面前出丑,李英超去洗脸,就是放任卜凡和李振洋独处。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卜凡这招绝了


最终李英超还是出去洗了把脸回来发现果然不出他所料


卜凡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身高优势,从后面整个环住李振洋,左手握左手,右手握右手,手把手教李振洋炒菜


“二哥,你就教洋哥炒菜,也不教我!哼!”


李振洋一听,以为李英超是因为卜凡吃醋,赶紧推开他,让卜凡去教李英超


卜凡只好又以刚刚的姿势环着李英超,跟抱李振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甚至还有点反胃,你想想,你跟你亲兄弟亲密的抱着,恶不恶心


李英超也没好到哪里去,就见两人龇牙咧嘴互相恶心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有爱啊”这边卜凡和李英超都快吐了,那边李振洋看的很开心


李振洋几乎已经忘记了他刚过门的时候李英超对他的针对,现在动不动就撒娇耍赖的李英超和原先挖苦讽刺他的李英超完全是两个人


“你为什么姓李不姓卜啊”李振洋问完才觉得自己唐突了,后悔说了这句也收不回了


好在李英超并没有生气的征兆,“因为二哥和大哥都是老夫人生的,我亲娘是妾,难产生下我就走了,我也身体一直不好,后来我就给老夫人照顾,老夫人对我很好还帮我找了有名的算命先生,他说只有让我跟我亲娘姓李才能痊愈”


看来这算命先生也没说错,李英超随了母姓身体确实渐渐好转,原来李英超也是庶出,却遇上了一个视他如己出的老夫人,李振洋就没这个命


“一开始我改姓李说闲话的人挺多的,不过嘛……洋哥你知道古时候女子出嫁都要随夫姓的嘛…你正好免去了,也方便”


李振洋后知后觉才明白李英超的话,耳根子“唰”就红了


卜凡比他反应还慢,待反应过来抡起门后的扫帚就要打人,李英超拿李振洋当挡箭牌,就看准了卜凡不敢打,两个人绕着李振洋转圈


“略略略你有本事就打呀!”


有那么一个瞬间,李振洋突然觉得日子如果就这么过下去也挺好的


















评论(5)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