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睡前小甜饼有助于发胖 01

——可能是个每章之间有点关系,又没啥关系的短篇

——OOC预警

——本章是关于名字的故事

——非常平淡

——标题没有任何含义

——含一辆假车

易柏辰和马振桓是一对情侣

易柏辰有个艺名,叫易恩,这个名字是大部分人对他的称呼,他曾经在幼稚园有个小名叫做popo,是很亲密的人对他的称呼。易柏辰一直希望马振桓对自己有个特殊的昵称,可是没有,马振桓一直认为,老夫老妻(?)了不需要这些,他更喜欢叫易恩或者popo,不过后来,在某些时候还会有个特殊的叫法......等会儿再提。

马振桓的英文名叫做Evan,这是大部分人对他的称呼,粉丝或teddy会叫他马马。以前还被叫过嬛嬛(桓桓),甚至因为Evan的谐音埃文芒果,还被叫过芒果哥,他对于别人喊自己的称呼无所谓,更喜欢,不,是习惯别人叫他Evan。

易柏辰费尽心思想搞出个昵称,马马和桓桓都被人叫过了,难道......振振?不好听!叫Evan又觉得不够特殊,不能够准确的显示自己的身份,太难了!

马振桓不太懂易柏辰这种莫名的执着,两个人好好在一起。非得起个昵称?某天,他在和团员聊天的时候无意提了句,很少有人会叫他的全名,包括他父母。

易柏辰同学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不),整天在马振桓旁边,一口一个“马振桓!”

“诶,不管怎么说,我都是哥啊,一定要这样叫吗?”说话语气软软的,一点都不像是质问的语气,其实心里一点都不排斥嘛!我撒撒娇就好了。易柏辰看着说话的人。

“诶马振桓你超凶诶!”

“我不凶我不凶,你喜欢就叫吧”马振桓不再追究这件事了,既然小孩喜欢,就随他去了。

撒娇果然是个好方法呢!易柏辰:计划通

不久之后,易柏辰在这个称呼的前面加了个形容词“又老又笨的马振桓”,还时常补一句:“又老又笨的马振桓没了我可怎么办”之类的话。马振桓居然也就这么宠着他,默认了这个称呼

易柏辰找到了自己对马振桓的“昵称”,可是马振桓还没找到对自己的昵称呢,易柏辰一直希望马振桓能叫自己“易恩哥”,而且是以那种,软软的,撒娇的语气,但苦于马振桓一直不同意,所以在练舞房里......

马振桓修长的双腿被强行打开,脚趾诡异的蜷着

“啊!易......易恩,你.....你轻一点......唔!”

“宝贝,叫声易恩哥我就考虑考虑啊~”撒娇的低音炮,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感觉

“不,不行,我是哥......啊!”身上的人又加大了力气,差点没把马振桓疼晕过去

只听“啪”的一声,手掌不重不轻的落在圆润挺翘的臀部上

“腿再张开一点点嘛,你绷太紧了,臀部抬一点嘛,对对对,就这样,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多美啊”

“我我我,我不行了,易,易恩哥”

身下的人终于肯妥协了

“再叫大声点嘛,声音太小了听不见啊”

“易恩哥!”

这一声足够大了

易恩满意的起身,把虚脱了马振桓抱到沙发上,拍了拍皱巴巴的衣服,脸上露出一丝又诡异的微笑,轻手轻脚的走到练舞房的门前,然后一把打开了门,门外几个偷听的由于紧紧靠着门,一下子门被拉开,重心不稳,摔进了练舞房

“咳咳。咳咳,易恩啊我们就是路过路过,打扰你们了。”趴在地上的以纶赶紧用手捂住眼睛,却偷偷透过手指的缝隙往外看,发出欣慰的魔性笑声“哇塞,你们穿衣服这么快啊,做完几秒就穿上了?可以啊老幺!很熟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你个头啊,我们在拉筋好吗?”王以纶不就比自己大几个月嘛,整天老幺老幺,易恩超不希望别人觉得自己年龄小der!哼!

所以易柏辰才费尽心思的想让大了自己四岁的马振桓叫他易恩哥嘛!

马振桓对此表示,小孩的心思真是难懂,随他去好了,既然他喜欢(喂喂喂,就是因为你这样他才敢又叫全名,又让你叫他哥啊!小孩不能惯啊喂!)

从此以后,马振桓在上节目cue到自己曾经打扫房间,不小心丢掉易柏辰手机卡的时候会叫易柏辰“易恩哥”,还是那种软软的,撒娇的语气

马振桓也会在夜深人静,大家都睡觉了,和易柏辰做一些运动时候,会用那种软软的,撒娇的语气叫:易恩哥,而且一叫就是一整夜

———————————————————————————————

“该睡觉了,来个小甜饼嘛?”

“我不要!胖就是犯罪!”

“真的不要?”

“嗯......还是来一块吧,不!两块!”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勺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